纯净的天空是一种不加修饰的“蓝色妖姬”

in #cn6 years ago

今天是台风“山竹”过境的第二天,早晨上班那会天空还下着细雨,中午之后天空开始放晴,气温随之升到35°C,真是个热死人的秋天。


中午,友仔阿军约我去看车,闲着也是闲着,跟着他去汽车城溜了一圈。由于国际油价不断上升,国内两油价格也不断上升,没记错的话92#已经达到7.79元/L,95#已经破了8元,所以阿军打算去看看新能源。

小县城只有一家新能源汽车店,进店之后只看到两台奇瑞的新能源SUV,听老板说他一共经营了东风、江淮还有奇瑞这三个品牌的新能源。两台展车的续航里程都超过了400km,价格补贴之后不到10万,小型的SUV,得益于国家的大力支持,这个价格并不算贵。

阿军问我如何,我说就是一辆代步车,够用就好了。其实我心里并不太喜欢奇瑞的车子(并没有什么恶意或者黑的意思),奇瑞曾经也是国内销量的老大,可是自从“东方之子和A3”之后,再无奇瑞。国内自主品牌的老大如今变成了吉利,而长安和长城紧随其后,奇瑞已经没落了。和销售员谈了不久,我要求叫老板来谈价格,没想老板出差去了,预约好时间后我们就撤退了。

出了门口,站在马路边,抬头看向天空,映入眼前的只有一种颜色:蓝,很干净的蓝色,或者我认为用纯比较合适。什么是纯?纯就是纯粹、纯净、单纯,突然想起@abcallen说起一句话,台风是净化空气的一种自然生态体,此刻想起觉得有点道理,这么纯蓝的天空自然让人心情好起来,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


拍照的水平有限,请各位看官谅解哈~




很久没有这么干净的天气了



那首歌叫什么来着: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虽然歌颂的是草原上的风景,但此刻不能让我停止想象。



请忽略这个路灯



有那么一丝白云点翠,好像也可以啵



像18岁的少女般纯净



不加修饰的纯美

 

此刻,让我不由的想像,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坐在沙滩的躺椅上,悠闲的感受着这海与天的纯蓝,沙滩上、浅海中男男女女在嬉笑、游泳,多好!

想到这,不由想起我第一次去海边游泳的惨痛经历,记得是去深圳的大梅沙,坐了4个小时的公交才到达地点,把我熬得差点吐,当时坐不了车。看到大海之后兴奋了,游了大半天,没想到晚上回来全身开始剥皮,又辣又痒,差点要了我的老命,那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如今再不敢了。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欣赏,最后来一张镇楼图,大家猜一猜,上面图中那块路标的红色圈子里叫平什么路?才对有奖哦,图片里有答案!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bichen.000webhostapp.com/2018/09/%e7%ba%af%e5%87%80%e7%9a%84%e5%a4%a9%e7%a9%ba%e6%98%af%e4%b8%80%e7%a7%8d%e4%b8%8d%e5%8a%a0%e4%bf%ae%e9%a5%b0%e7%9a%84%e8%93%9d%e8%89%b2%e5%a6%96%e5%a7%ac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真纯净

湛蓝的天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天气真的好好啊,好久没有见过这么好的天气了

云南很好啊,啥时候请我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云南是啊,但是咱们龙虎山见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蓝的天空啊,哈哈,在大梅沙玩水的时候很开心,回来就很痛苦,我都好久没有去大梅沙了,堵车,没地方停车,各种问题,等地铁通了再去玩

现在都还没有通地铁吗?当时坐公车熬死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bich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26.26
ETH 2596.37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