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it区块链减肥计划开始啦

in #cn7 years ago

Screenshot_2017-10-20-16-19-05.png

身高只有174公分的我,在不穿外衣和鞋子的情况下体重达到了183.8斤,这还是在中午没怎么吃饭的情况下测量的。身为一名有着16,7年肥胖史的资深胖子,中间我尝试过无数次减肥计划,跑步减肥,游泳减肥,节食减肥,均已失败告终。

前几天我有了个很创意的想法,我要通过steemit帮助我减肥。以这次发帖的183.8斤为基础,只有我的体重减少了1斤或者以上,我才可以在steemit社区发表主题帖。如体重182.8斤时我可以发表主题帖,182.8斤成为新的基础体重,再一次发表需要体重为181.8斤才可以,以此类推,直到我的体重达到160斤,关于发帖的限制解除。

减肥,越胖开始的体重越好减,一天少吃饭好几斤就下去了,但这种节食减肥不能持续。还是增强运动和改善饮食结构的方式更好。运动上我打算练习俯卧撑,这个运动随时可以进行,而且据网上说还会对男性有一种神秘的加成;饮食上我爱吃油腻的食品,以后多吃些清淡的食品,肉食尽量吃牛肉或者鸡肉。大概就是这两项方式吧。

未能达到自己设定的减肥目标主要是每次没有毅力。通过steemit社区发布的内容不可修改,相当于在大家的监督下进行,不减肥连主题帖都不可以发了(回复不限制),我就属于有了强制性的手段,只能在减肥之路上愈战愈勇。

在我过度肥胖下的减肥并不是在做一件好玩的事,而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现在岁数还不是太大,再不减肥,减肥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以后在完成160斤目标之前,每次发表各种主题的文章我都会附带上我的减肥成绩和减肥中的一些感受。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减肥的需求,不妨也参与进来,或许我们是利用steemit区块链减肥成功的第一批用户。

Sort:  

三天了,还没减下来一斤吗??你也太没决心啦!!

因为那天中午恰恰是没吃饭,那天的体重算是近期的一个低值。我还在努力呢,还真有些话题想和大家分享,无奈体重没掉啊。

你可以再测一个低值啊,如果你晚上少吃点,早上起床才是全天的低值,你可以试试看!哈哈

我还在努力,我试试一会运动之后能不能降下来1斤3两,现在184.1斤,减肥还减胖了。

刚开始运动好像体重是会增加一点的。。坚持吧。。祝你成功!

我觉得最重要是生活作息正常和饮食习惯健康。减肥从改善体质开始,不要一下子对自己太狠,循序渐进,祝你成功~

对,以前只知道运动和控制饮食,现在才知道保证睡眠质量也很重要。

还可以这么玩,厉害了

我跟你pk一下吧,我比你矮,比你沉。但我的肥胖史和你不同。

我也算遗传的肥胖体质和饮食习惯,岁数小的时候还好,从18岁以后慢慢长胖的,胖了以后就没再瘦回去过。

我减肥的经历够写一篇文章的,等我再减下来一起写吧

Great post thank u for sharing love it

新颖的想法,新鲜的做法!够帅了!

只能说 加油吧!

真是个好主意!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节食 太过肥胖不但外形不好看也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必须要长期在食用量上入手。一开始可能比较困难 时间长了习惯了就不觉得饿了。晚餐一定要少吃。晚上喝碗粥吃点小菜就可以了。

真会玩。不给你点赞都不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50.59
ETH 2644.5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