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区块链督促自己10天减肥2.3斤之后谈谈Steemit写作收入减少了怎么办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jianfei.png

10天前我开始通过Steemit记录自己的减肥历程,比上一次发帖的体重减少一斤才可新发主题帖,立帖开始后包括此贴我发布了两个帖子,共减重2.3斤。这个结果是出乎我的预期的,原计划我是每天都可以减重一斤,然后每天都可以发布新主题,但是减肥的难度比预想大多了,中间体重反复好多次,如果没有Steemit记录帖的督促,中间可能N次放弃了。最近我是适当的加大了运动量,游泳和散步,昨天一口气蛙泳2500米,运动回来饮食也控制了下,所以今天就有了比较明显的效果了。看到社区的朋友给我提的一些建议,我对减肥也有了新的认识。减肥不是一段时间的任务,也不是以短期降低体重为目的,而是结合自身培养适合自己的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培养成习惯。

减肥的话题下次体重达到或少于180.5的时候再说,现在说说Steemit收入减少了怎么办。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在down掉POWER值,steem和sbd的价格也是下滑趋势,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发帖的收入已经微乎其微,cn区明显的冷清了许多。未来会怎么样?趁着热度,说说我的认识。

1.社区虚拟币即steem的价格问题。

没有人会完美预测任何金融产品,所以我也不能。趋势上我看好steem未来会有很好的价格,短期内我是看空的。买和卖都是自愿,如果所有的人都不舍得卖,价格也不会大涨;如果不去买,当然也失去了获得财富暴涨的机会。何时买何时卖,自己斟酌了。

2.Steemit社区前景如何。

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和早期的互联网一样。Steemit又是解决了实际问题的互联网产品,10多年前我在西陆开设过自己的bbs,西陆bbs关闭,当年的文字全都没有了,如果Steemit存在,永远不用担心你的文字会丢失。

3.没有收入了,留在cn区有什么意义。

(1)相信你已经习惯了steemit的阅读方式,如果把各个网站比作书桌,既然你已经觉着steemit足够舒适,无需费心去找别的书桌。现在是知识爆炸的时代,单单steemit的信息量就足够我们每天阅读好久。

(2)文章少了,作者少了,每个人脱颖而出的机会就大得多了。即便不写文章,认真的去回复下帖子,未来进入的新人都会把你视作前辈。

(3)区块链有伟大的前景,steemit写作是第一批真正有实用价值的区块链应用,有伟大前景的区块链中真正有价值的应用,会没有前途吗?价值和价格是挂钩的,如果你与steem社区共同成长,即便没有多少steem也不用担心,在一个有价值的产品中做一个有价值的人,一定会获得很高的有价格的酬劳。

4.我自己会怎么办。

认真的阅读,认真的回复,小小鱼无法提供对作者的物质支持,有价值的回复可以给作者写作的动力。

5.说点鼓劲的话。

Steemit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寒冬期,cn的辉煌期大多数作者也亲身见证过,或许真的有兴衰周期的巧合,那么明年晚春又是爆发期?(不是投资建议)参考下1000亿总量的ripple,今年最高价格达到5元附近,比最低价格上涨了百倍!Steemit同样是有价值的产品,甚至我个人觉着Steemit的价值远远大于ripple,想象下吧!(同样不是投资建议)

Sort:  

恩现在已经习惯闲时来看看文章了,挺不错的,能学到很多平常生活里接触不到的东西

书本上同样有很多知识,但steemit是可以交流的,一些有共同爱好的朋友们在社区共同交流,交流开拓的视野远远好于单纯的文字学习。

没有了收入,留下来的就真的是喜欢的人了,这样也好。
我有一个不知道该不该说的感受是,前一段的繁荣其实有点虚假,大多数的文章,至少是我个人的文章其实我认为是不值那些钱的。现在回归了现实,留下来真正喜欢的人也挺好。

早期加入一个有价值的行业,以后还会存在被泡沫的可能。相比比特币,steemit至少还有观赏性,行业有高成长预期,置身其中的人多赚点很正常。如果可能,希望来一次更大的“虚假繁荣”吧。

哈哈,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确实,相比比特币,steem更有内容一些,这是我长期看好它的原因之一吧。

即便不写文章,认真的去回复下帖子,未来进入的新人都会把你视作前辈。

嗯 ,我要做后来者们的前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02.19
ETH 2490.3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