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兴趣|谷哥点名#7兴趣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有一个兴趣:散步

除了散步之外,没有其他兴趣。

我会去看书,会去玩电脑,会去打羽毛球,会去唱歌,甚至是画画什么的。但,那些都不是我的兴趣。

我就喜欢散步。

散步使人心情愉悦,散步使人活泼开朗。

大腿一迈,胳膊想甩多高就甩多高。把胸膛挺得鼓鼓的,看人也不免会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我喜欢散步。散步的时候脑袋在想什么,只有路过的大树可以听到,每片厚厚绿叶都在记录我的喜怒。

我踩在大地上。大地和我多亲近。脚趾简直想要弓起来去拥抱它。那种踏实!那种体贴!

散步散到鸟鸣处,直想要笑,开怀大笑。林间没有人注意我的愚貌。那就破开大嘴巴子,大笑,猛笑,乍笑,欢笑,冷笑,想怎么笑就怎么笑,鸟儿看着我,也笑。

散步,也要散的痛快,不能窝窝囊囊的。学着新官上任的模样,两只胳膊撑起来,跟着胆子也撑起来,心里面很肃静。胳膊是热的,心也是热的。

散步的时候也不全是安静的,脑子总是兴奋。什么喜事,怒事,不专心啊!散步也这样,怎么能成才呢。眉头一皱,忽然想到,自己不过是在散步,不专心了,这条路顶多走叉了,没道理隔壁的风景不是好的。不专心就不专心吧,只是散散步。

我很在意散步时的步子。走好了,感觉十分霸气,顺心顺意的。走姿也是教出来的,走格子步,走方步,走啷当步……我最喜欢走自己的步子,没有定式,高兴的时候扭着屁股走,不高兴的时候,学着小姑娘,捏着脚跟走。不管怎么样,自己走的步子,总是觉得最好看的。

走的热闹了,就不知道走哪儿去了,是不是该回去了?回哪儿去啊?走的脑袋热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回哪儿去。这真是笑话。明明知道该回去了,心里总是知道该回去哪个有名有字的地方。但总想着,不该是回到那里啊!走的这么欢快,没想要回到那里啊,真是不痛快。不想了,原路返回吧!毕竟还是老地方,才能容得下自己。

散一趟步,身子是热的,脑袋也是热的,哪里都是热的,怕它冷下来,就计划着下次散步的时间。

渐渐的,散步也就成了我的兴趣。

别人问我的兴趣,里面不会有散步这一项。我还是照样回答:看书,听歌,唱歌,打羽毛球,画画……

Sort:  

文笔真好,弟我怎么这么喜欢你的文笔呢?!

您是姐!喜欢就好,看吧😄 !

a great post, make a lot of insight

thanks a lot!

我也喜欢散步,最近开始的!发现散步,很舒服;

散步很好(✪▽✪),促进血液循环,是运动里面风险最小好处很多的一种运动

哎呦喂,散个步能写出那么多好词好句,我也散散步过来,欣赏欣赏。多运动,增强体质!

哈哈哈!小姐姐那么晚还没睡啊!

“请问你的兴趣是什么?”

“和漂亮的小姐姐聊天~( ̄▽ ̄~)~”

我也喜欢散步,一边胡思乱想,一边锻炼身体,哈哈~ 😄

哈哈!我也是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529.75
ETH 2571.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