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的贫富差距 |月旦评征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呼~


每天点开feed,都可以想象得到一片大鲸海面浮过,让我这样的一个浮游微生物惊叹不已。说好了,就算做浮游微生物,我也要做最坚强最帅气的小硅藻。

不过中国有句话说得好:风水轮流转!

风水轮流转!

风水轮流转!

说不定哪天,我就会从渺小的硅藻躯壳里蜕变成一大只硅藻……

梦想还是要有的,说不定哪天做梦就梦到了呢……


安吉丽娜的那篇文章,我果断发现自己已经中毒steemit了。俨然把自己看成这个社区的一份子。每天都要巴头探脑地看看社区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哪里有美景了,去看看,哪里有美食了,去流流口水……想想也是不错的。毕竟,精神上的享受才是最棒的。

不管怎么说,贫富差距还是有的。这件事情要好好说道说道。怎么着,农民伯伯整天辛苦劳作,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锄头是不是够锋利,跟隔壁家的锄头比起来,是不是用得够顺手,垦地是否快速。

我相信很多新来的小伙伴也都有自己的小想法。 @dapeng兄的文章都有非常详细,非常生动的讲解。可以去寻找自己的答案。那么,找到了具体的答案,并不代表可以解决了问题不是?那么,还是需要放宽了心,在steemit扎下根,享受一下这个平台的乐趣。

首先,能够看到我们写的文章的人,不一定只有我们社区的陌生人,也有可能是社区的熟人,还有可能文章发到朋友圈,有更多的亲友会看到。那么,第一点最重要的,对于我们的收获,便是来自于文章带给大家的交流。一种快速便捷的大范围交流。和其他自媒体写作一样,这一点普遍的特点还是有共同之处。然而更重要的,还是在steemit的平台上,我们会获得奖励机制。

就好比写了一篇文章拿给自己的妈妈。妈妈就会一个特大写的笑脸送给你,告诉你:哎呀儿子,你写的可是真棒,你太棒了,来~这一枚硬币,拿去买糖果吧……

你说:妈,一枚硬币!你打发臭叫花子的啊~

然后呢,可能比较好的结果,就是一枚硬币也被收走了,比较悲惨的下场,可能就是一顿“毒打”。

当然,steemit的奖励机制远大于任何一种文章奖励机制,可能一篇普普通通的文章,就是普普通通的1个SBD奖励,像我现在的平均水平一样。也可能一篇普普通通的文章,收益……就不菲了。

我在刚来的时候,也是对这个问题有很多的疑问。不过久而久之,就习以为常了(微笑)。坦白一句话讲,即是:经济市场模式的内在调控和外在影响。

有人际关系的话,办事好办,有钱的话,这事情就更好办了。

总之,在人的社会阶层里面,模式大致如此,从来没有因为某一种形式的兴起,而彻底推翻它的本质。

我们,或者用第一口吻——我,来说,能够机缘巧合加入steemit,我已经非常非常幸运了。在这里,见识到了非常非常优秀的一群人,在SBD的鼓励和推动下。我看了一场接着一场精彩非凡的艺术展示。同时,我自己也受到了很多个人的激励。

@tumutanzi最一开始的一句话,好像是有一点意味深长哦,(喝一杯茶,细细地品一下):我们不谈钱,我们谈的是情怀。

因为我们在做的这件事,它就需要情怀。犁地的时候不需要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但是在遇到SBD,BTS这样瞬息万变的产物,简简单单的想要掌控它的欲望,是很难去把握分寸。这就是一件事实:情怀,有的时候用起来,它的意思并不仅仅在于一剂安慰,可能它真正出现的价值,是它用来冲淡我们绷紧的琴弦,不至于过刚折断,过坚崩盘。认真对待情怀,认真对待我们看待贫富差距的理解心态,双手一个度量把分寸捏稳了,就能渐渐地把steemit平台的价值给充分挖掘出来。

脚尖交叉,拎裙子,微笑谢幕。

精彩花絮,欢迎登录独家steemit平台,点击订阅 @berlin1997。明天见……

记得暴击vote按钮

Sort:  

@tumutanzi 还说过,我们不谈钱,钱就来了……

哈哈哈,是,跟着大鲸,有方向标

暴击一下!!

绝对的公平永远都不可能有。你就想:闲着也是闲着……阿qj精神是个好东西。努力吧,年轻人!

oh yeah!谢谢贺老师的鼓励😘

安吉丽娜的那篇文章,我果断发现自己已经中毒steemit了。俨然把自己看成这个社区的一份子。

这是在说我吗?哈哈,就喜欢你这个称呼。安吉丽娜·朱莉可是我心中的女神啊,超级爱。最近看到有个电影宣传【古墓丽影】又要新拍了,好像今年就上映,可惜女主变成年轻妹子了,再也不是安吉丽娜朱莉了。唉。我觉得,她演的才是最经典的!!

我也喜欢安吉丽娜朱莉,古墓丽影很棒,重拍肯定无法超越她的经典!

这么棒的么,看来我需要去看一下经典了

是啊!!我就是小学的时候 看了 古墓丽影 就锁定她是我女神了。然后给自己取了和她一样的英文名,用到现在。。。。

ok,期待你的影评!!你比安吉丽娜更66,更88

你还没看过【古墓丽影】?一定要去看 经典的。现在看 都特精彩。女主够劲儿够味儿够性感!够辣!够帅气!!!

嗯嗯好!

还有人靠努力致富啊!@angelina6688是我推荐来的,现在收入比我高多了,还能一天发两篇!

美女的感染力当然比你强……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们感染力都好强

优秀!!

@yellowbird庾信的《徵调曲》说到:"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
黄总,永远不会忘记是你带我入门的。小的还差0.5级,就能请你吃大餐了。我要继续努力啊!再说,我哪儿有比你收入高啊。。。。steemit上没有,现实中也没有啊,你懂的,嘿嘿

哈哈哈太谦虚了

是啊,谦虚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浪更比一浪高

这样啊,安吉丽娜很优秀哦!

steemit还是很公平,努力发帖、帖子被认可的收益多。我来半年了,前期没怎么坚持发,现在一直处于贫下中农阶段,哈哈。

你这么说让我情何以堪。

哈哈,我朋友也是前期没怎么发,他很后悔,现在坚持写作了

心态,心态。嗯,即使很多时候也是按捺不住,向前辈学习

我觉得你可以默认60级以上的为前辈,哈哈,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有了steemit,你现在是你们学校最富的吧,哈哈

哇,这可不敢,很多富二代官二代,有为的青年的。我可排不上去🌚,而且我都入sp了,果断长久追随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479.71
ETH 3174.4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