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换个体位,也可以快乐的过七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你忘了?什么才是七夕节?

一年只有一度,长久等待,换来牛郎织女三百六十五分之一的相见相欢

所以,我可以等,穷尽我的一生千万个日夜

只愿在你到来时的那一秒,赠予你满天星河般灿烂的热泪,包裹我对你一生的思恋慕爱

我没有欺骗我自己,我的眼睛可以看到

你手里握着地铁站的车票,在另一个拐角的道路口殷切等待

我也是,不急不缓,只是翘首含着温热眼泪,站在你的终点站,静静矗立

通道里的风有你的气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和我呼吸着同一片蓝天的空气

我知道,你和我,都会在满月低喃:千里共婵娟

我也知道,七夕节,你把自己的三分思念化为七分星华,酿成点点清辉,撒落鹊桥星河

世人长念七夕,旨在歌颂甜美的爱情

今生,哪怕我在神前许下的承诺无缘兑现,你我只能失之交臂,错之千里

我也愿把这星河当中你对我的思念纂刻进我的血液和骸骨,此生粉身碎骨,定要寻你到来世

Sort:  

请不要重复发布!!!

不好意思😣 !!真的是刚开始写文章,标题发错了!然后重复发了!!下次会注意的!!谢谢提醒了 (⑉°з°)-♡

7天之内可以修改,没有必要重复发。

嗯嗯!发了就不可以删除了是么?

不可以删除,但可以7天内修改,你可以换成其它内容,或者说明被删除了,这样就不会打扰到别人。

啊!!竟然是土木坛子亲自给我留言!!好激动!!!!好激动!!!!(^▽^)/★

写得这么好,一句句分成行。第一,那样就变成了诗(他们 经常把一些句子分行就当成诗了,你这个明明就是诗的语言)。第二,比这样连在一起读着更舒服。

谢谢诚恳的建议~谢谢

建议不要重复发

我标签填错了,因为是参加的社区征文比赛,没办法删除

你把另一篇修改一下就行了,可以修改的,你讲讲身边的爱情故事就行啦

好的,下次!

Nice post buddy

真是羡慕你们这么有才华,出口成诗

哪有(//∇//)过奖了,是一些小小的感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20.25
ETH 3150.23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