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是什么!嗯? —— 破伤语录——残存记

in #cn6 years ago



告诉我,有什么值得困锁住我的?敬畏之心?谦卑着学着低头做人,把棱角磨平,平敞像大地一样厚重,一样的宽阔?举步维艰,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自造的茧把自己包裹。谁人说这是生机。让生命从中破出,这是一定的自然?

你,你!还有你!!怕么?权威,你使用的权威!你的能力!你积攒的能力,要逆流成一股可以肢解天地的力量,最后加诸在人的身上。喘息不过来的力量,可否使得顺当。痛快与否,痛快与否?曾经在茧中,再造一个茧,让后来的人塞了进去。这一个个的安排,是你?是法则?还是你大爷?

让我停止?!呵……踩在悬崖边上,把脚趾头戳在从崖边疾掠雕鹰奋力挣扎脱落的羽毛上,就问你:怕不怕。怕不怕惊得你心撕裂,把你的规则给毁灭,让你没有人样。灭,玉与石俱焚!玉石金宝宁有种乎,全是一氢一氦微粒原子重新排布!奈何你作了天,而我皆要为蝼蚁。告诉你,偷了你的那颗七窍玲珑缺损的那角你找不到之心,我已窥到了你的算盘。你这精打细算,细算精打,这骗人的把戏,骗得了别人,你永远别想骗得了你这角的心。不给我全心么?永远不会让你得逞!

Sort:  

权力比权威更那啥

说得好,必须赞一个。

那,到底什么是权威呢

还是佛系一点好,我觉得。少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