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运》带给了我小小的幸运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先上主题,点击播放《小幸运》


《小幸运》这首歌风靡内陆的时候,我并没有去听。只是街头偶尔放起这首歌,初听也觉得挺好听。也是后来巧合看了《我的少女时代》。直到最近,我爱上了《小幸运》这首歌。从前我只认为只有理科生才会把自己喜欢的歌一遍一遍的放。但是当我点开《小幸运》这首歌,我会听,然后自己跟着感觉唱,再听,再唱,然后唱唱唱……就这样一直循环。我很爱自我感动嘻嘻。在音乐的世界里也是这样。

我最初的世界,是沉迷在舞动的旋律中。小时候特特特别喜欢跳舞!后来……我这个样子嘛~又是男生,高个子。我从来没有想过去学跳舞,我不敢讲自己的爱好是跳舞。因为我真的不会跳,我也没有学过。我也不会选择去报班啊,或者是加入社团和大家一起跳啊怎么样的。我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很隐秘的疯狂乱跳。我很享受。尽管我这一具身体,这条灵魂,这一世没有机会献给舞蹈。我是这么想的,我从来不会说,把舞蹈作为兴趣啊,以后工作了也可以学嘛,长大了之后父母不会管,可以再去学……等等。舞蹈,它要么是我的生命,要么,我就不会让它开花。我不希望它不经过我真心的爱抚而降临在这个世上。我不可能随随便便的跳一支舞啊这样的,当然,我私下里会这样做。然而,我也就只能在自恋里完全对它的爱。这是没得说的!不说了……

献上第一首在steemit上首发的歌曲。《小幸运》

对于音乐世界,这个诞生在我生命里,享受我仲位上的爱的小世界。我在初中时有了对音乐的启发,那是我那时的死党——一个女生。她喜欢唱歌,教我唱歌,带我追星,疯狂迷恋上了至上励合组合,把至上励合那几年的歌学了个遍。虽然唱的特难听……但是……唉……管它呢,反正是逝去的青春。我现在继续喜欢唱歌,继续爱唱歌,这不就挺好的嘛,延续了那些年的夏天的光阴,我依旧还会梦见吵闹的知了,唱着《我怀念的》。这就够了……

《小幸运》这首歌我超爱。唱着这首歌,跟着旋律唱着唱着,身体就发热,那感觉……就是谈了恋爱一样。所以我说,我爱《小幸运》,我也喜欢田馥甄这样的歌手,和喜欢孙燕姿不一样,我感觉田馥甄的歌声里有我想要的东西,而燕姿的歌声是没有办法给到的。

我想,以后我就经常在steemit上发歌曲链接。有心情了,我就录上一首。经常写文章也会有点干。配上点音乐也很棒。而且这一年也不会闲下来。唱歌的话,更能直接抒情。

喜欢唱歌的你,也来一波吧……

Sort:  

听《小幸运》赠联一幅
沉音数韵诗心舞
厚意满怀才子歌

哇偶~这么有感觉的一副联。谢谢你哦

哈哈,看到小幸运,就哼起来了

那你很优秀哦😆

你可以哼一段放在cn-voice😳

声音暖暖的,好好听哟。

怎么没播放键,到全民K歌搜索一下

老兄,我下载的是唱吧app,所以链接也是唱吧的。应该可以点开的

小幸运 给大家都带来快乐

我给自己带来了快乐,希望听到的人也能快乐😜

厉害了!歌舞升平,文笔兼备。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不好意思,是歌是歌

你是……成员(●—●)啊哈?以为你是机器人呢😆

你把链接那里改成:点击播放《小幸运》
不然不明显!

我不喜欢田馥甄的歌,我喜欢孙燕姿

是不喜欢田馥甄这个人么?她的歌还是有很大的喜爱度呢。我喜欢她也只是有两首歌,燕姿的歌就超多了😀

人不了解,感觉唱功太一般了。小幸运我也感觉她唱得一般。我连梁静茹都觉得唱功一般。
孙燕姿气短,可能是因为太瘦,不过孙燕姿的歌难唱,所以喜欢孙姿多一些。
田和梁的歌太口水了,偏偶像多一些所以不喜欢吧。

哇~巧了…我喜欢的燕姿的歌都几乎是没什么人听得

哈哈,我也喜欢小幸运,经常单曲循环。

😆很清新的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