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二天,囤脂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放假和老铁在家待着,是最棒的选择,对于我来说。从前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一个人周游,不敢说世界,因为在当时的我看来,更大的地方不是叫世界,叫做闯荡。

后来,就喜欢宅,深宅,宅在家里,吃!睡!吃!睡!现在,多了一个老铁,也是和我一样的爱好,我们一起,吃!睡!吃!睡!

当然,为了确保健康,我们两个人一起到村里的大榕树底下溜达溜达,然后一起活动活动手指,来盘王者农药……

放假了,在家里,最好的事情就是养养膘,囤积一下脂肪。说实话,好好活着才是硬道理。

至少对于我来说,能有一份这样的宁静的假期,比去哪个地方游玩要好很多。在学校,要每天不停地坐在那里听老师讲课,真的,也是累。好不容易放假了,就悠悠散散的,放空一下脑袋,该吃吃该喝喝,就挺好。

我尽量会去关闭手机,吃一颗葡萄或者油甘什么的。手机上出现的各种信息都会让我立马投入一个人的思维,久而久之,就会疲倦。适当的选择不去接受多余的信息,对于自己也是善意的选择。

放假,就要有放假的样子,开开心心的,轻轻松松的。

感谢阅读,往期文章:

国庆,我好爱你哦,赐我一条高速吧

Sort:  

你的村真漂亮:)

哈哈,村都是这个样子嘛

南方的村子很漂亮。

囤脂。这题目太有才了吧。

(*°∀°)哈哈,渴望脂肪

我今天出去走了2个小时,我渴望脱脂。。。。

跟你相反,周末或者放假时一直在屋里我会觉得憋闷得慌,总喜欢出去走走。

跟你相同,我也是这样的人,
你好,志同道友!
下次去上海带我飞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319.79
ETH 2629.9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