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这个自我介绍,哈哈哈

in #cn7 years ago


the picture from unsplash

先说我的俗世价值观!钱啊,对于我个人来说。假如没钱的时候,别人看我,都是我一个人,一个人猴子一样乱窜。假如我有钱了,哇,那我身后背景可就硬了,碰也碰不得,你想象到的想象不到的,好似有千军万马一样。我一傻笑,那就是活泼,我一卖萌,那就是天真,我在乡间奔跑,那就是偶像剧一主角……

当然!我现在穷的很!所以,我一笑,那就是个标准的二逼青年样儿,我一伸手,那就是准备要说:“心里没有点逼数么。”

有时候,我会安静一点,装一装林黛玉的范儿(steemit头像是本人,我是boy!)。情绪来了,就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怒了,摔桌子打人,骂声连天,想一层楼都给我的声音掀一层。我不汉子,但是脾气一样暴躁。

这十几年的学生生涯过的是很不尽人意。个中滋味我前几个月的文章已经哭个七七八八了。总之,我以后再也不要有那些糟糕的情绪了。我也再也不要有那些生活了。我要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其实!特简单!就是我特别希望能放下心中的芥蒂,好好去接受身边的人,努力努力去追求本该属于自己的生活。命运即如此,生下来赋予了一个本不属于而且极度不属于我自己的生活面貌,把我搞得昏头胀脑,要死要活的。现在我也不怪它!

之前写过好几次自我介绍,我都不满意。有时候是当时的心态写的,假的很。到了现在,我再写一份自我介绍。我也明白了,自我介绍的目地不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我是谁,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知道自己是谁!这对于我来说,意义是非凡的。

我想到,看到我文章的人,有部分是steemit的社区朋友,也有的是生活当中的朋友,有些是无意中得知我的地址的人。I  DONT CARE!我不管你是谁,我也不管你曾经认识不认识我。现在,我认真写下了这篇文章,你就会重新认识我了。说实话,是有曾经跟我有恋爱关系的人也在看着我的文章。I DONT CARE!都无妨!过去的,都过去了,曾经的那些什么,都成了记忆,不管我珍惜也好,抛弃也罢,那都是我自己的回忆!和你再也没有了关系!我们都不要再打扰彼此的生活了。我也知道你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们都不要再自欺欺人了,好好过,重新开始,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我这篇自我介绍一样,从新的一刻开始,我就已经不再是前段时间的自己了,我离真实的自己越来越近,我这个人,越来越逼真了!!所有曾经犯下的过错、后悔、遗憾什么鬼的,我给你磕个头,你赶紧滚蛋吧!

我在新的生活里,我重新热爱,我重新拥有!我重新去获取,去做人,做回我自己!我再也不要从前懦弱不堪的自己了。

向世界宣誓,向我自己发誓,我这个自我介绍,真的是我自己写的。我没有发烧,没有生病,没有神智不清楚,我就是我。我要,觉醒!

哦,对了,我要说重点的自我介绍,按照流程来。大家好,你可以叫我berlin,和真名差不多的。我是一名大三学生,现居广州,目标是考研。性别男!如果我的文章让你不辨雌雄,很好!我会放上自拍。我喜欢,唱歌,看书,听音乐,跑步,最近喜欢上了健身(第四天),我还喜欢跳舞(从小的爱好,这个爱好从没有模仿过谁!)虽然我不会跳舞呵呵……然后,我还喜欢谈恋爱,最近这个爱好被我戒了,因为我发现,它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美好有趣,而且还会让我感觉有些无聊,有些恶心。


我喜欢的大学音乐偶像是龚丽娜,我喜欢的一直以来的音乐偶像是孙燕姿和韩雪,我喜欢的唯一的男音乐偶像是陈楚生和林峰。

体重很轻,20岁的青年可以轻松抱起。

身高很高,20岁的青年几乎没我高。

外貌很普通。普通的略微有点精致。

我在广州,等你来撩。

请暴击vote和follow按钮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心里炸开了花

我在广州,等你来撩。

小伙子,老直接的嘛!哈哈哈!

😆僧多粥少的时代,就是需要勇气和直接haha

年輕真好,隨便發洩情緒都是理所當然的,呵呵

啊哈……啊啊啊哈哈哈😆

I am serious🙃

感性的帅小伙。

感谢的棒机器🙃

我不是机器。。。

ok🙃那你非常的棒哦,记得常来光顾

咦~这个口吻……贼熟悉的😆

我还喜欢谈恋爱,最近这个爱好被我戒了~,

🙃戒了,光棍一辈子好了

有好对象记得给我介绍

噗……

等下,我眼瞎了,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朋友,你成功惹到我了,你摊上大事了。我体重很重,一般人抱不起。我身高不高,一般人都比我高。我外貌更普通,普通的略微有点丑。啊啊

啊哦……我是穷人哦,碰壁也没有法的……

哈哈哈……你好,很高兴认识你……一个全新的你……^-^

哈哈😆握手

等你遇上你的女神以后,请回来看这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7
JST 0.033
BTC 64316.24
ETH 2748.47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