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圆满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快看,小白脸⊙▽⊙
就算被叫成小白脸,我也要大声告诉别人:我是p出来的😎

IMG_20170211_100608.jpg
(图有点大……是2017元宵节早晨拍的……唉,时光啊,现在都不敢发自拍了(இдஇ; ))

正文:

2017年进入不到四天的倒计时了。这一年经过的铁轨也是长远,根本来不及细思,轰隆隆向远方驶去。

2017年初的春节的早晨,我注视着霞光下的山茶花,立在广东揭阳的一落小山村的一隅。随意的发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和我最先萌发的心性一样,随性。我没有回家过年。一年过去了,今年我要回家了。当然,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因为这一年,我越来越清晰自己的现实图画该怎么来塑构。

这一年认识了好几个在人生当中几乎再也不会遇到的过客。其实我完全不必遇到他们。只是心中在悸动,然后就遇到了,强求而已。一年下来,也能明白了。

七月暑假同样是留在了广州,在酷热,清风,华南师大的榕树、荷塘的陪伴下度过,还有一只令人讨厌的猫,以及三个不太认识的过客。有一晚,突然心血来潮,在荷塘月色下淌洋。我获得了月光的抚顺,安下了后半年躁动的心,同时开启了心境。

暑假末梢,机缘巧合,加入steemit……

这一年吃过的美食是最多,活了这么久,都不知道原来有一种心动叫做相遇美食。

最好的一次旅行,算是到过南越王博物馆了,有种回了家的感觉。很可惜,昔日王朝已不再,纵使相逢,尘土之下的逝魂,也无从相认。

这一年,着实需要感叹,没有文字可以均衡概括。

从前不知道的,好比如自己有多脆弱,现在才知道。从前以为一定可以的,现在才觉然,都是强求,太过强求,对自己也是伤害。从前不懂得什么是伤害,现在也已经懂得,哪里是别人留在我身上的伤疤,和我留在哪里的伤疤。

命矣,哀呼!

总之,它是圆满了。时间抹平一切创伤。逝去的终将逝去。迎面而来的,是新的生机的渴望。春草即将萌发,蝴蝶即将破茧,还有夏日的太阳……一轮又一轮……由不得我驻足,我也不罕驻足。

2017,要和你说再见了。记得,我曾在你的光阴里,刻下我的足迹。我反手将你封存,镌刻进我的记忆,楼阁高束……

Sort:  

这小伙果然够年轻。还有,才元宵节到现在就可以称时光啊…

hahaha……不可以就不可以咯

你好,佛系少年。

怎么就成了佛系少年了,我很传统的好吧,怎么也是道系少年()

๑乛◡乛๑

我会相面!小伙小时爱调皮!哈哈!

哇,很会相面哦,小时候是爱调皮,小孩子都会有调皮的一面😆现在我就不会了,很乖很乖😄

终于看到你本人头像的 高清无码照片了,哈哈哈
赞一个

😆😆😆这是我的本意,而且是放大图

我获得了月光的抚顺...

这。。。。。我只能说,抚顺不欢迎你!哈哈哈

不欢迎我,哭给你看

哇鲍照了!

so,你要么......也......来一个

“来一个,来一个!”

不不不我就不来了!怕吓着你们哈哈哈

这么一说,就感觉你是一个大帅哥,而且你的文采也很酷

小伙很帅呀,哈哈哈!
一个97年的小伙竟在此感叹时光。。。
真是扎心了呀。。。(ˉ▽ˉ;)...

哈哈哈哈

你这是…逆生长啊。。

这。。。

帅哥,2018更帅!

我会努力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2
JST 0.027
BTC 64595.89
ETH 3413.52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