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无意间在一个朋友的博客知道了这个网站,于是就注册了,耐心的等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给通过了。
我看大家都弄一个自我介绍,我也介绍一下自己。
中国东北人,但是性格和举止都不是很像东北人。
本科学企业管理,大学期间对这个课程非常感兴趣于是就把很多英文的砖头都看完了,还有哈福商业评论,同时把财务和法律都学了,毕业后做了一年财务,然后就一直混迹在金融圈里,一直都是做企业的上市,已经快十年了。这就是我的本职工作,但是说实话,已经从一开始的兴致盎然变成了现在的一心想退休的局面。
业余爱好就是看历史书,对哲学有浓厚兴趣,法律等内容也有涉猎。爱好广泛。
喜欢法语和德语,有机会就学习学习。
喜欢研究新的玩法赚钱,喜欢旅游,计划走遍世界。去看看风土人情之类的。
目前研究如何锻炼身体变得健壮一点,今年的计划是把资治通鉴看完。因为想看的书实在是太多了。

Sort:  

读书多的人都很有意思,期待你的更多分享、更多文章。

非常感谢,也请你多指点

欢迎来到STEEM,写多些好文章,慢慢会多人关注。

是啊,我也在想多写一点,你是第一个来评论的,感谢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务必注意: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我也是这个星期才来的,相互鼓励吧!
BTW 你是个好厉害的学霸!

本科学企业管理,大学期间对这个课程非常感兴趣于是就把很多英文的砖头都看完了,还有哈福商业评论,同时把财务和法律都学了

兴趣越广泛,越适合来 steem 玩。预祝玩得愉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270.38
ETH 3307.79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