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并不完美,平淡无聊,好坏一切全凭心情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胡先生吃过晚饭皱着眉头一语不发的坐在沙发上,我转头看看餐桌,桌子上的黄瓜被消灭了干净,豆皮包肉消失了三分之一。再看看他的饭盒还放在原地分毫没动。
我问到:“你的饭还没装吧?”
胡先生抬头,皱眉看了我一眼:“不带了。”
好吧,也许今天的饭菜并不合某人胃口。我心下了然,快速把菜饭处理好,洗过碗,像往常一样收拾了家里的垃圾,拿着钥匙准备出门。
我:“走吧。”
胡先生又抬头看我一眼,嗯,眉头仍然皱的死死的,屁股好像已经和沙发难分难舍,好吧,我说:“你不想出去?”
胡先生很快回道:“今天不想走。”
我:“好的,那我出去走走。”
H先生估计因为晚餐不合胃口而不开心,所以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的脸也更加严肃,如果继续呆在一起感觉随时会触发一场小规模争吵,倒不如各自分开,清静清静。没办法,厨艺一直没什么进步我也有些无奈,可是那也是我辛苦做的饭菜。平时用心花几个小时做也不见夸奖,一旦有些不好抓住错误放大好几倍来说,本人表示并不是玻
璃心的少女,但更不是金刚钻。唉……!
换上鞋子,拎着分量并不重的一小袋垃圾,颇有些欢快的朝位于小区另一头的垃圾站走去。
经过一个转角,一辆白色的小车准备驶出,已经走到路的三分之一处的我快速后退几步,车主此时也停下车子,做了一个“你先请”的手势,虽然这种事经常碰到,但仍旧对让路的司机充满感谢。
继续向前出发,迎面走来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穿着宽松的灰色工字背心,灰色的五分裤外一条更短一些的黑色短裤,看他的穿着我猜测应该是去健身房,拎着垃圾的我低头瞅瞅自己黑不溜秋的T恤和日渐圆润的身材,不禁有些不好意思。
我们走近之后,帅气男朝我友好的笑笑,我呢其实不太敢对视,但老祖宗留下来的好品德让我回以微微一笑,然后很快错开视线。
嗯,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这个异国他乡已经彻彻底底变成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宅女了。居然连和人对视都需要鼓起勇气,如果再呆个两年那岂不是会得社交恐惧症!!!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扔完垃圾往回走到邮箱,踩着邮箱亭的台阶,努力伸直胳膊扭开邮箱门,嗯,不枉费我这么辛苦开你,一封信静静躺在里面。摸出信咬在嘴里,别问我为什么用咬的,一只手攀住旁边邮箱,一只手继续往自家邮箱里摸索,实在腾不出第三只手拿那封信~
QQ图片20190927164958.jpg
路程继续,转悠到小区的天然小池塘那绕了一圈,发现一株花不像花,草不像草的半凋谢植物,只有一团团白色如棉絮状的东西倚在已经枯萎的花托上,拍了个照发到家庭群,这是棉花吗?
现在坐在泳池边码字的我吹着晚风,听着泳池一阵阵水花拍打的声音,挺惬意。如果天不要黑的那么快就好了,暂时还不太想回去。˶⚈Ɛ⚈˵
虽然胡先生心情不好,不过不能影响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今天很不错,明天也会是更好的一天。
PS:物业二楼一直传来几个韩国人聊天的声音,竖着耳朵听了好久,楞是一个单词都没听懂。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么多年看的韩剧

Sort:  

Congratulations @bamadepandu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59.71
ETH 3164.5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