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大赛#7——广东爱情故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bdef2d49e585563feeb4cd94aae171910c7cc0aac89a-Dxm9Nz_fw658.jpg

感谢由@tvb主持的“华语好声音”活动, “华语好声音”活动的规则基本不变,在原的基础上,引入点名的方式。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点名自己喜欢的steemit朋友!!

这是我在全民k歌唱的一首歌,谢谢您的收听~(≧▽≦)/~,最近很多人听的一首歌

广东爱情故事


详情如下:
@towardsthesun杯“华语好声音”大赛#7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7

点名我的朋友们:
@vivia
@zremix
@yuanice

Sort:  

哇赛好专业,我超喜欢听粤语歌,棒棒哒。

新手新手ω,谢谢谢谢,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捂捂脸)

就这么夸!不用以相许,每期 都来参加哟,我因为常看TVB,所以我超喜欢粤语歌!

好好~我也很喜欢粤语歌,毕竟是广东人嘻嘻~

可怜我一个东北人,不会说粤语,只能听,在家偷偷的大舌头唱两句哈哈哈。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唱给你听

在steem上怎么唱?

在全名k歌上唱,然后复制链接到这里就可以了:)

Congratulations @axhqu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恭喜,您的声音获得@towardsthesun杯“华语好声音”活动第 7 期幸运奖!
幸运一直在您左右!

谢谢谢谢!!幸运的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559.96
ETH 3156.41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