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真实故事改编

in #cn7 years ago

82efa037b84a04acbd334b01e84ee792f2c827fa34dfc-ROOA2f_fw658.jpg

语文课

我读高三那年,每天忙碌着,埋没在复习资料和复习课的海洋中。日复一日,重复着习以为常的动作和日子。那天早上的语文课,我照旧拿出语文书复习,等待着语文老师的到来。

伴随着上课的铃响,老师轻轻地推门而入。站在讲台,老师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始讲课,我开始有点不习惯,抬起头看了一下老师。这时,我发现老师的面容十分疲倦,给人一种十分沉闷的感觉。或许班长也注意到了不对劲,便小心翼翼地问了一下老师:老师,您怎么了?老师一下子回过神,眼珠中略带一丝的恐惧,并颤抖地说:昨晚睡不着,遇到了一件诡异的事情,有点混乱。

老师便开始将昨晚发生的事情一一道来。前几天老师的父亲因突然生病的原因,住进了医院。或许是突然病重,那天晚上老师的父亲动了一场大手术,生命垂危。幸运的是,最终被抢救过来。手术完成了之后,老师的父亲被推进一间单人病房,老师也跟了进去。就在老师帮她父亲洗漱完后,突然听到她父亲在说话,老师很疑惑,便从洗手间走了出来。

老师看到她父亲对着墙角在说话,“你们怎么不回家啊,你们的爸爸妈妈去哪了,没人来接你们吗?”老师突然觉得背脊凉凉的,被她父亲的对话感到毛骨悚然,困意一瞬间就消失了。老师用手颤抖地碰了一下她父亲,问:爸,你在和谁说话?”

她父亲指了一下墙角的方向,并对老师说:跟小朋友们打个招呼。”老师用斜光瞄了一下墙角,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小朋友。老师一下子吓坏了,冲出门把医生拉了进来,并惊恐地描述了刚刚发生的事情。医生听完后并没有说话,走过去帮她父亲打了一针镇静剂,让她父亲休息了。

医院把老师叫到门外,说:可能你父亲看到的,是真的,就在你父亲进来这间病房前,前不久有几个小孩因交通事故没抢救回来,在这间病房去世了。老师听完后,觉得头皮发麻,感觉令人难以相信,但又不得不信。

老师给我们讲完了这件事后,我被吓了好久好久。确实,有的东西根本无法用科学来解释,就好像大自然的很多奇奇怪怪的现象,像贝加尔湖之谜,巨石阵之谜,许许多多的现实现象,目前还没能科学来解释,难以置信但却不得不信。

看完故事的你,有没有被吓到,真实故事改编,期待你们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故事= ̄ω ̄=

Sort:  

从鬼门关走一趟回来,是比较容易撞邪的

额,不懂不懂不懂,好可怕好可怕

呃。。。。无法解释的。。。

反正我被吓了好久

听说这种事情时,需要看些搞笑的视频来缓冲一下。

有道理有道理〒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787.38
ETH 2733.78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