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人,思年,思心|“月旦评”“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pt2018_02_04_15_55_42.jpg

昨夜雨疏风骤,
浓睡不消残酒。
试问卷帘人,
却道海棠依旧。
知否?知否?
应是绿肥红瘦。
——《如梦令》

水井头早餐店,一个很有特色的早餐店。那里有一口水井,每天吃早餐的人们便会围绕着水井而坐下,细细品尝着今天的早餐。早餐店的设计很简约,但早餐很丰富,有肠粉,油条,豆浆等等。

记得初中那些年,在去上学的途中,和那几个小伙伴就在此处解决早餐。有笑也有闹,在每天吃早餐的时候,有什么喜悦或者难过的事情,都会对着水井倾述。倾述完后,便会觉得一整天的心情都是很美好的。所以,水井头早餐店也成了我青春记忆的一部分。

大一放寒假了,我又回到了我的城市。仔细想想,已经有很多很多年没去过那里了,一时兴起,第二天早上便和家人去到了水井头早餐店。尝着这份美妙的早餐,也勾起了许多我昔日的回忆。此刻的味道已然今非昔比,或许少的是伙伴们的陪伴,年份的更替,又或许……
少的是那颗渴望青春回忆炽热的心。

faceu_20180119194916.jpg


思人,思年,思心
三思不已
望 水井一聚
酤 青春之殇
思矣

Sort:  

好想知道水井里面有鱼吗?嘻嘻。在水井边吃早餐,喝喝热豆浆,感觉应该挺不错,我个人没体验过

哈哈水井里没有鱼哦,只有井水。嗯嗯在水井旁吃早餐的感觉很不错,可以来湛江体验一下哈哈😄

@axhquan, 这篇月旦评杠杠的,不错不错!

谢谢可爱的淘气包~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Thank you.Your article is very good. Come on.

@axhquan,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我也好喜欢可爱的你哈哈~

喝糁吃油条,绝配!

哈哈对呀对呀,绝配!

一群花样少年。

哈哈花样青春= ̄ω ̄=

思乡。。。。。

思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2
BTC 58254.01
ETH 2971.2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