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auleo 的自我介绍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是谁:

大家好,我是@auleo,来自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现在在新加坡工作,是个南漂。
从事半导体工程师,主要负责机器的维修与品质。
我的兴趣爱好相当广,主要是旅游、阅读、摄影、金融学习等等。

我从哪里来:

链接到Steemit主要是因为当时我在多了解加密货币的时候,我阅读到其中一个区块链是想取代脸书、Instagram Twitter等社交媒体,而且给予用户奖赏,觉得很有趣而且很有钱途就加入了。

**我往哪里去:**

旅游方面,我去了马来西亚的每个州属,去了大部分的东南亚国家背包旅行(除了缅甸、汶莱与东帝汶),大中华圈也去了香港澳门台湾上海与广州,加上韩国。之前我都有略写一些中文游记在Blogspot,却发现中国大陆的网民上不了Blogspot。有了Steemit,或许大家在同一平台,希望可以更多交流。

希望介绍更多大马或新加坡有趣的事物给我们懂中文的朋友。

我也兴趣很多不同的金融投资工具, 有一些小小心得,日后分享希望大家可以指教。

又或者大家有兴趣语言,也可以关注我的文章,我会提及英文、马来语(印尼语)、粤语、闽南语。语言保育或有趣的地方。

最后,我点名 @stanleythong @davidke20 @elizacheng 参加“我是谁”活动

"upvote, resteem & follow" I am a member of Steem Malaysia - TeamMalaysia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B Page : https://web.facebook.com/groups/Steem.Malaysia/

Sort:  

欢迎你来到steemit社区~我是上海兔🐰

呵呵你好,上两年去过魔都与苏州,很美!

auleo兄这么快就写好了,高效率! 👍
原来你是半导体行业机械工程师,我以前是制程的。

呵呵,写自己的东西比较容易,如果有一些指导元素就得要琢磨一下才可以咯。

之前也有个马来朋友,支持~

是在咯麦龙认识的吗?

不是,他在上海SUEZ工作

欢迎来steemit社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80.92
ETH 2477.9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