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我自己,以及对Steemit几点疑问

in #cn6 years ago


首先,很感谢你的阅读!


本文主要是介绍一下我自己。


  • 来到Steemit的缘由


我是一位来自中国收藏领域的爱好者,非常热爱中国的文玩。

本人有幸被一位网络上的朋友推荐Steemit这个类似于博客的平台,

这里特别感谢一下这位朋友,他的QQ网名叫“云淡风不清”。


  • 我将在Steemit发什么样的文章


我擅长于写关于收藏领域的原创文章和视频,

我将会以原创的收藏类文章为主、中国收藏界趣事文章为辅,

坚持向Steemit输出有看点、有价值、有态度的文章,

以及一些关于中国文玩文化的实拍图。

同时我也是今日头条、大鱼号、企鹅号等平台经过认证的原创作者;

对于我在这些平台发布的原创文章,我不会完全照搬过来,而是润色成适合在Steemit阅读的模式再发表。

我在这些平台的中文账户名是:海南文玩客。

我希望 asian-artifacts,未来会成为CN区和Steemit的收藏领域达人。


  • 为什么叫asian-artifacts

在注册起名时,“文玩”这个词翻译成英文的难度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我甚至还花费金钱去请有道的人工翻译来为我解惑,


最后给我的回复是 Chinese scholar's objects (学者的对象)

很明显,这个名称实在是太长了,完全没有办法命名。

最终,我决定命名为 asian-artifacts

原因有下:

  1. 据我对外国文化的了解,大部分外国朋友只能分清亚洲人,分不清是哪国人
  2. 文玩多以中小型手工艺品在中国市面上广为流传

因此asian(亚洲),artifacts(手工艺品、人造品、遗物)两者组合在一起比较适合我命名。

本人才疏学浅,对英语的理解不深,如有错误之处也请大家随时指出。


  • 我对Steemit的疑问
  1. 发布文章是以简体字为好,還是繁體字的文章更受人歡迎?
  2. 我知道在Steemit不宜发布过多的文章,每天几篇合适?
  3. 我在CN区发布的文章,会有外国朋友们看到吗?(比如我想发布一些中国的收藏趣事给外国网友看,标签该怎么填?)
  4. 我对我的账号定义为专注于文玩收藏领域,请问我过多地发布一些关于我自己的生活、中国热门时事的点评、影评等等,会不会对我的账号不利?如果我再注册一个账号用来发布我的个人生活、与收藏领域无关的文章,会不会影响大家对我的评价?
Sort:  

欢迎!以我有限的经验试做回答:

  1. 简繁均可,做自己就好。都读得懂。
  2. 建议 2 - 4 篇,但是因人而异,自己摸索摸索。
  3. 会,前提是要么你用外语写,要么你的外国朋友懂中文。中文文章标签用 cn,英文暂时用 blog 都不会错。精准的标签要你自己慢慢摸索。
  4. 可能会,这取决于如何定义“过多”;应该不会,详见 @deanliu 的 steem 十讲系列文章里关于账号的那一讲。

非常感谢!太有用了!

欢迎加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16.02
ETH 3547.44
USDT 1.00
SBD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