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章鱼哥I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彩色章鱼哥.JPG

章鱼章鱼章鱼章鱼,海浪里舞蹈......

在刁曼潜水的时候看到过乌贼,我跟着乌贼屁股后面游,它象一个小坦克,突突突,突突突稳稳向前,教练跟我指指旁边叫我看蓝稽鲨,我看了一眼,几条小的蓝稽鲨游过,等我再回头的时候,发现乌贼调转了方向,头对着我,我们对视了一下,交换了眼神,不是同类,它继续往前游,我继续后面跟着😂
朋友后来跟我说,你跟乌贼对视的时候,你没发现它身体变颜色了吗?....啊?我只是在找它的眼睛在哪,想对视一下😄

乌贼跟章鱼不是一个东西,别弄混了。

去年画的,没有分解图......指导老师:子青左

Sort:  

你可以问它今晚球赛怎么买😄

爪子太多 雨露均沾

章鱼哥,这曼妙的舞姿,五彩缤纷。

海草 海草 海草 海草 随风飘摇

你好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1.画得真好!
2.乌贼、章鱼,身体都很软。章鱼哥=软哥。

你这联想的功力是哪里来的?软哥说他身体硬😄

欢迎多参加“月旦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773.82
ETH 2378.6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