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依依

in #cn5 years ago

                                 依依

拉紧着我的手

用尽所有力气抓住

不要害怕跌落深崖

不要畏惧前行难阻

我会拉着你向前

安全又舒适地抵达

生命中充满许多的法则

我的法则就是你

冷冽的风吹着

但我却并不寒冷

你就是升温的火焰

我时常看着你的笑容

又像太阳

又像月亮

我的心里是幸福的

一瞬之间

就过完了黑夜白天

一瞬之间

我好像触摸到了四季

发源于我内心的温暖

我会抱着你

我会抱着你走过漫长的道路

你是这唯一的

你是这充满朝气的

我愿意跌入俗套的爱情陷阱

我愿意变得自私

不要

我不要将你的美分享给他人

一副精致而又诱惑的画作

为了留下你的美

我会在画布上描绘你

直到我死的那天

这是重要的事情

谁也无法阻止

睡梦中我常常见到你

每一次睡梦都有你

我学会接受它

我学会在虚幻中取乐

并且我会喊着你的名字

得到一些飘渺的回应

我有时叫得大声

有时叫得轻微

有时急切地呼喊

小依

小依

小依

你能听见吗?

你能听见吗?

Sort:  

亲爱的读者你好,小依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儿之小名。这首诗表达了我们在分手以后,我内心的留恋与对于她的占有欲望。
配图是我为她所绘制的肖像。

感谢持有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3569.77
ETH 3424.2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