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二号兴奋剂

in #cn5 years ago

                                炽热的爱

世界是美好的
有人斥责这是现实最大的谎言

但我认为世界是美好的
我自在地感受着任何令人心情畅快的事物

爱情是妙不可言的
既是良药也是解渴的甘泉

光明驱散着黑暗的远去
是上天赐予给恋人的礼物

在雨中也不感觉忧伤与厌恶
温柔的女人好像一把漂亮的伞

誓约是不可相信的说谎者
但真实的甜蜜从来没有誓约

无论是赤裸相见
还是隔着外在的衣衫
我们之间有说不尽的话语
两颗心是交缠着的光与影

无休止地悲号与哭泣属于陌生的隔壁
我们只拥有欢颜与笑语

请看着那湍急的水流
好像我的心一样激烈与急切
见不到你连鸽子也不会飞行
见到你我便丧失了所有擅长的言语

你是一剂良药!
你是解渴的甘泉!

街上川流不息的
天空里从不停歇的飞行器
我跟它们一样充满活力地运行
我将醉倒在你的天真,羞涩的怀抱里

热情的火焰映照着恋人们泛红的脸颊
那犹豫的,蹒跚的脚步
变成不知疲倦的献身者
渴求着的镜子
融化成温柔而光辉的水银
我的胸中是发热的石头
将要掷向那无边无际的星河里

寒蝉发出它的叫鸣
那巨大而冷酷的冰川消失踪影
我怀揣着你的温暖
城市也为了你的美丽摇动身躯

嗅着那充满着香气的小花
我想要占有
而我的确也占有了
你那光辉而透明的胴体

在星夜里所有的星星都开始坠落
我潜进湖里
黑暗与冷寂我也毫不在意

我要找到那颗最像你的星星
它在你的脖子上像木头的歌唱一样美丽

Sort:  

Congratulations @architectz!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321」推薦 CN 區博文:利亞的悲慘人生 + 【系列诗】二号兴奋剂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亲爱的读者你好,这是很早之前为我喜欢的女孩儿所作的系列诗,以兴奋剂、毒药、解毒剂描述恋爱过程的三个阶段。
因为种种原因,我已经和她分开很久了,但是我依然喜欢她,我希望她的生活可以过得非常好。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又经过了一些比较难​说的经历,现在对于爱情这东西已经没有什么需求了,但我仍然珍惜曾经度过的那些日子​,无论是欢乐还是痛苦。
这首诗描述的是恋爱中最炽热的阶段,你愿意为了恋人做任何事情,只要能讨其欢心。
用了相当多对比的意象,来描述她的美好。

感谢持有3.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07.49
ETH 2658.9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