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诗】二号毒药

in #cn5 years ago

                               寸草不生

冰霜覆盖的双眼

是淡漠而失神的冷光

是不再照耀我的太阳

黑暗将所有的植物吞噬死亡

寒冷意味着心的枯死

当这支纸飞机倒挂在空气里

我看见阳光闪耀于它之上

然而一切都因为重力落下

石头在虚妄的水里没有泛起一丝波澜

平静如冬

无论那里曾经有过怎样的大风暴

像巨流一般落下的陨石

如沉默炸开的核弹

我们的世界那时激烈至窒息

寸尺都燃烧如巨蛇

乌有的巨灵吞噬

无处不在

无时无刻

无声无息

无所逃避的回演

回归至零

我的喘息飘荡在深夜里

大汗淋漓

如真似幻的现实与梦境

惊吓而胆怯

鬼魅的黑色空空而无所踪影

孩子般的呢喃

回荡在空寂的尘埃里

消失吧

跟随着时代的风暴

跟随着这无情的逆流

跟随这平淡无奇却又如大瀑流一样的故事

被禁止的结局

被压抑的末梢神经

痛苦与哭泣并无所依

却永续着巨大的阴影

压抑

压抑着四散的孤寂

我的身体

已近麻痹

Sort:  

亲爱的读者你好,这是很早之前为我喜欢的女孩儿所作的系列诗,以兴奋剂、毒药、解毒剂描述恋爱过程的三个阶段。

这首题为二号毒药,即人在失去爱人后最失落的时候,这样的毒药令得万物干枯,大地贫瘠,在深夜里恐惧和惊醒,身体感受到麻痹和不安。

是啊,这世界上你最珍视的人,离开了,这是一剂最大剂量的毒药。

感谢持有4.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2835.77
ETH 3392.0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