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漫畫英雄 - @htliao - 設計你的Steemit漫畫英雄挑戰 [中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這是我進入 @htliao “設計你的Steemit漫畫英雄” 挑戰 的繪畫。

https://steemit.com/cn/@htliao/anime-character-drawing-challenge-2-design-your-own-steemit-manga-hero-or-50-sbd-prize-pool-2-steemit-or-50-sbd


Steemit漫畫英雄 - @htliao






這些是繪畫的一些特寫


設計過程


@htliao 非常支持動漫繪畫比賽的參加者,所以我決定畫他

我也很欣賞漫畫 "一拳超人" 的主角,所以我決定結合這兩個人物,
設計為我的 Steemit漫畫英雄。


Steemit 漫畫英雄 = @htliao + "一拳超人"


這是繪畫過程


我開始畫"一拳超人"的草圖,然後加了一些細節,接著畫@htliao 的臉



加我的Steemit id



著色開始



著色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一旦完成,我嘗試為繪圖添加一個背景。


這是完整的繪圖




感謝你的時間,希望你有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Sort:  

Very cool! And I love the little dragon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

Thanks a lot @w0olf! Glad that you like it. Also happy that you like the little dragon. Have a great day my frie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135.43
ETH 2418.50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