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繪畫比賽 : '海賊王' 妮可•羅賓 (Anime Drawing Challenge)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非常喜歡在這次比賽中創作圖畫和與其他藝術家互動。我期待著 @htliao 下週的動漫人物繪畫比賽。


https://steemit.com/cn/@htliao/anime-character-drawing-challenge-or-50-sbd-prize-pool-or-50-sbd


最後,我畫了另一個'海賊王'角色妮可•羅賓。

我用鉛筆劃畫,然後我在電腦上編輯了繪圖。
希望你喜歡。


妮可•羅賓





我用HB和6B和彩色鉛筆鉛筆劃畫了這幅畫



這是繪畫過程的動畫




這裡有幾個進度圖片


我用鉛筆劃草圖

添加更多細節


我開始使用彩色鉛筆




一旦著色完成,我在電腦上稍微編輯了繪圖



妮可•羅賓


這裡有一些額外的變化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upvote,resteem,follow和評論。

感謝你的時間,希望您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Sort:  

very nice art! upvote and follow you!
I invite you to visit my blog, it's also about my art!

Thanks @prostosun for your kind words and support! Will take a look at your blog. Have a great da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601.30
ETH 2583.4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