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惣右介(“死神”) - 铅笔和彩色铅笔 - @kommienezuspadt “超级恶棍”绘画挑战 -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是我第二次进入 @kommienezuspadt 的绘画挑战赛
主题是“超级恶棍”


https://steemit.com/trialbycomics/@kommienezuspadt/trial-by-comics-winner-for-superheroes-week-and-next-theme-announced


对于这个条目,我决定从流行的漫画系列“死神”中画出一个非常受欢迎和非常强大的超级人物。他曾经是屍魂界擔任護廷十三隊五番隊隊長的死神.你能猜猜他是谁

对,他是藍染惣右介.

我用铅笔和彩色铅笔画这幅画,然后我在电脑上编辑绘图。
希望你喜欢


藍染惣右介




他是非常酷,恶劣和强大的。



这是绘画过程的动画



这里有几个进度图片


首先,我画藍染的草图.

脸部添加更多细节.



现在我用彩色铅笔开始在绘图中着色


着色死神制服


添加我的用户名


在电脑上进行一些编辑



这是完整的图画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upvote,resteem,和评论

感谢你的时间,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Sort:  

Congratulations @apprentice001 , we r much excited to know about it, wonderful job you have done.

Great post and very informative. @apprentice001 Have learnt a lot from it.

厉害了,很棒的作品呢,赞!!

感谢你的客气话 @berlin1997,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207.83
ETH 2464.6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