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liao 動漫人物繪畫比賽 #2 設計你的Steemit漫畫英雄 - 超級 Steemit 英雄 "藍眼" [中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htliao 動漫人物繪畫比賽 #2 終於開始了 。
我覺得 @htliao 的“動漫人物繪畫比賽”很有意思。並等待繪畫比賽回來。
這次的主題是 : 設計你的Steemit漫畫英雄

https://steemit.com/cn/@htliao/anime-character-drawing-challenge-2-design-your-own-steemit-manga-hero-or-50-sbd-prize-pool-2-steemit-or-50-sbd


我的 Steemit 漫畫英雄 是超級強大的,並且是 Steemit 漫畫英雄中最強的角色之一。
他的名字是...


藍眼



"藍眼"的故事


"藍眼" 是我參考 流行漫畫 '海賊王' 的「四皇」之一 畫出來的。
對!我參考的角色是"紅髮香克斯"

藍眼是 Steemit 漫畫英雄中最強的角色之一。

他的眼睛的傷疤是由於他對抗了另一個Steemit 漫畫英雄中最強的角色之一 "黑眼" (他的仇敵)。

當他啟用他的藍眼睛力量...他的眼睛的傷疤會變藍 (Steemit)。

他非常帥氣,勇敢,和幽默:)

可以說是才智過人,氣宇非凡和熱心助人

他是 Steemit 隊的船長

最好確保你不要傷害 Steemit 任何人。因為你必須面對"藍眼"

他只需要使用一點點"藍氣"...你很可能會暈倒


我用鉛筆劃畫,然後我在電腦上編輯了繪圖。
希望你喜歡。


這是繪畫過程的動畫



這裡有幾個進度圖片


我用鉛筆劃草圖.

添加更多細節


開始用彩色鉛筆著色




加入我的Steemit id


我在電腦上編輯了繪圖




這是完整的圖畫: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upvote,resteem,follow和評論。

感謝你的時間,希望您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Sort:  

Thanks @yanes94. I was more hopefully for 'cool', but cute also works :). Have a great day!

very nice character! upvote!
I invite you ti visit my blog with ny art!

Thanks @prostosun for your support. Will check out your posts. Have a fantastic day!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post..

Thanks @forexmaster! Have a great day!

great post/

Thanks @mithuj! Glad you like the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912.63
ETH 2348.79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