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不是第一生产力

in #cn6 years ago

很多人说deadline不是第一生产力,在临近结束的时候爆发出惊人的能力,或者是

deadline不是第一生产力,只是给了你把一堆shit交上去的勇气。——作者是谁不知道

但是对我来说,deadine根本是会把人逼入绝境的,根本没有什么爆发力,只会死的更惨,我曾经一度想改变,但是发现只会加深我对学习的深度恐惧感。

Sort:  

马上要 dead on line 的人路过...

加油 组织相信你

要凉了...

干活吧 我现在都想死了

落地成盒...

我去捡盒子。。

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没绷带了 拜拜

macbook

emmmm....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感谢

加油(ง •̀_•́)ง!!!相信你

已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8.45
ETH 3162.85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