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是江湖 那怕是广场舞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一个发小找我,我跟她是从小认识的,我妈妈和他爸爸是同事,我们经常一个院里玩,找我是因为代购要买口红,阿玛尼红管哑光的401,是那种特别特别有气场的口红,我跟她说你不怎么化妆的,一化妆就上这么有气场的正红色,后来她就开始跟我开启了吐槽模式。

这个口红根本不是给自己买的,是给她妈妈买的,她妈妈现在快60了吧,长相绝对在这里年龄段里算中上的,皮肤好,个子也高,在一个老年模特队里面,之前还经常去三亚之类,(她家哈尔滨的,东北人民对三亚都有特殊感情),因为队伍里有位阿姨化妆比较艳丽,口红持久好,其他阿姨纷纷询问化妆方法,这位阿姨就说:“我现在用的是阿玛尼的口红,意大利牌子....我女儿特意给我......”反正就是用科普的语气稍微秀了一破女儿的孝顺和对她的支持。

后来我发小妈妈就跑去跟我发表示我也要买这个口红,坚决不能落伍...一定要走在模特队时尚的最前沿.....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她觉得他妈妈一直走”老妖精“路线,浓妆艳抹的,然后还发来几张图,还是穿古装的,随后就聊聊日常了。

这让我想起来我之前网上看到一位网友说,又一次他爸爸接电话,是妈妈跳舞的姐们儿,让她去下楼跳舞,然后他爸爸在家里就喊他妈妈,说人家都来电话了你赶快下楼,后来他妈妈气的不行,在家里大骂,原来是他妈妈根广场舞队员说她去香港旅游了。。。。。

其实我个人看老年人有自己的日常生活也挺好的,然后广场舞一定要文明不要扰民就可以了,老人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我感觉在欧洲,老人都自己过要不就根各种各样的狗子过,社交活动也就是周六周日教堂的活动,运动也特别少,中国的生活比欧洲丰富太多了。

Sort:  

这也是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人就是江湖,那怕的广场舞大妈

见面道辛苦必定是江湖

哈哈哈哈

生活处处是江湖啊😂

哈哈哈哈 对的 那怕是广场舞大妈

You got a 5.37%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anwei!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83.25
ETH 2601.63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