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 Sale 白名單的價值

in #cn6 years ago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image.png

剛剛看完球賽回來逛一下幣圈的Telegram群,突然想起了許多幾個月前加入的Token群,一查才發現原來Token Sale的日期都很接近了。像是之前介紹過的NeonExchange(NEX),還有偶像工程師在當CEO的VDT Network,都是在三月前就已經訂閱郵件還有Follow Twitter了,其中NEX也是預計在六月要開始進行Token Sale。

突然有人敲我,問我是不是在Token Sale白名單裡面,說他沒有資格,不夠早入群,不能參加Token Sale。我傻了一下,原來還有白名單呀。一看網站上的資訊,現在好像流行Token Sale都要有經過KYC的白名單才可以購買。看看白名單截止日期都在我訂閱之後,便來查查看自己究竟有沒有資格參加這些Token Sale。

不想還好,一查才心碎。當時NEX要求大家要利用一個Chrome插件註冊帳號密碼,點選參加Lottery之後,過一週回來進行KYC。我當時要求也沒看清楚,以為只要參加樂透就可以了,就這麼錯過了進入白名單的機會。現在一個白名單名額可是售價2 ETH呢!就因為一週後忘了回來按個確認鈕,就這麼少了2 ETH。

再來看看另一個群,也是之前介紹過的nOS瀏覽器。這個nOS Token的白名單取得方法是在三月之前訂閱VDT Network的電子郵件通知。我第一次聽到VDT就是靠著當時去Neo黑客松時從偶像Dean那邊聽來的,也當場就輸入email訂閱,想說這次總不會錯了。殊不知到Email裡面搜尋竟然查不到,原來輸入之後還有一封認證信被Gmail給擋了,好不容易從spam裡面翻出來,當然早已過期。天,又少了2個ETH。

哀,不看還好,一看發現一堆人搶著要白名單資格,自己明明夠早得到消息卻失之交臂,實在是很不甘心阿QQ。看來以後盯項目真的要盯緊一點,不能再把所有Twitter通知都關掉啦!

心情不好,睡覺去!

Sort:  

请教一下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些不错的token sale信息的?

這些NEO上面的Token,都是Follow 之前NEO開發團隊City of Zion的全球推廣活動(包含workshop、黑客松等等)的演講得知的。部份是自己上youtube看他們的分享會,是好幾個團隊輪流發表的形式。

我覺得這種方式找到的ICO在某方面比較有保帳,畢竟可以確信他們的團隊成員有部份是來自這個知名開發團隊,並不只是網路上看看ICO的網站而已。能夠出來帶領這種區塊鏈分享會順便分享自己的ICO,讓人相信是願意為社群付出,真正有理想要實現的團隊。因此我推薦大家可以多訂閱一些如City of Zion, Block.one 之類的開發社群,從中發現好項目。

谢谢分享这些很好的关注方法。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还有不少消息不灵通错过的机会。

哀,命呀~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29.7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原來有這麼多賺錢的小道消息呀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whitelist這麼好賺(騙)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