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coin交易所:讓你越來越有錢的交易所

in #cn7 years ago

今天來給大家爆點好料,介紹這個最近有走紅趨勢的交易所。大家都去註冊起來,過年如果想邀家人進入幣圈,別讓手續費都給平台賺走啦!

KuCoin

Kucoin如同一般交易所,是個簡單提供各種虛擬貨幣交易的平台。不同的是,透過很高的手續費回扣,Kucoin讓每個人因為交易量增加而獲利,這點跟另一個交易所Binance有點像,但是以目前規模以投資角度來看,選擇Kucoin絕對是更有價值的!

邀朋友加入一起賺手續費! https://www.kucoin.com/

Kucoin的代幣:Kucoion Share(KCS)

Kucoin有發行自己的代幣(以下簡稱KCS)。透過持有KCS,你可以依照你擁有的KCS比例先分配50%的平台總手續費(完全就是股利的概念)。

所以說,持有KCS一方面它有機會漲價,一方面先保障你一定的被動收入。個人認為持有這種類似股份的代幣是十分划算的,因為隨著人越來越多,除了交易量變大,分配到的利潤變多外,更多的使用者只會提昇對KCS的需求。加上現在Kucoin還沒有成長茁壯,未來的成長潛力我覺得一定還非常非常大!

KuCoin Share(KCS) 進一個月漲勢圖

這個月是幣圈瘋狂的一個月(可惜我都在忙期末考沒有好好賺一筆QQ),而其中交易所的代幣更是漲的有勁。有在關注新聞的朋友們應該知道,許多交易所(如Bitfinex, Binance)在這個月內都曾因為用戶大量增加而暫停新使用者註冊,這不只代表全球的虛擬貨幣交易量正在飛漲,更超過許多平台的負荷極限,造成的非常多的用戶轉向了比較小的交易所。因此這些「交易所代幣」,像是Binance的代幣,還有台灣有名的blockchain交易所Cobinhood的代幣COB也都飛漲了好幾倍。

在這趨勢之下,預計將到來的中國農曆年也有可能有一波不小的投資勢力,我相信這一年之內全球的交易所用戶還會有大幅的增加(現在在玩的人絕對是少數!),買下一點交易所的股份,聽起來是個穩賺不陪的方法。

還有,經過前一週的瘋漲之後,這兩天開始終於這些代幣的價格有所修正,我認為不失為一個好的進場時機。我自己辦了帳戶入金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買KCS了哈哈。

關於邀請碼Bonus

這就是我覺得Kucoin這個平台比較大方的地方了。除了50%的手續費會分給KCS股東之外,另外還有40%會拿來當作邀請者的獎勵,一共持續三層的深度。這代表什麼呢?反過來想就是每一筆交易手續費,都會有40%是付給自己的上家們(你的直接邀請者拿到20%)。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了這筆錢,想想一般在玩交易所的人,都是用幾千美金為單位在交易的。每一筆交易要繳0.1%的手續費,那麼一筆一萬美金的交易,就要繳10美金的手續費。如果你邀到一個這樣的大戶,他每做一筆交易你就可以賺到2塊美金;如果他不只是大戶,還是個操盤手,一天來來往往十幾比交易,那個收入便十分驚人了。更別說如果你人脈廣闊,邀了很多很多人加入的話,一天絕對可以多幫自己買3個便當!

個人覺得現在這個時機點非常適合加入Kucoin當有點晚的早期使用者,同時買一點KCS入手當股份持有。因為在這裡我們不需要當trader就可以獲利,因此對我這種Holder來說,基本上用什麼平台存錢是沒有差的。如果邀請些朋友,就可以賺點小外快,也可以告訴你朋友:「賺錢不用請我吃飯,現在來當我下線就好啦!」

說了這麼多,當然是希望你們一起來註冊,當我的下線啦!https://www.kucoin.com/#/?r=7NJucM。未來還有更多好康的東西也會盡量分享給大家,在steemit上的各位都算是很早接觸Crypto的早期玩家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藉此,多給未來存點養老金阿!

Sort:  

关注一下,看看币种多不多。

目前到是小幣多一些,很適合現在進場投資一些小幣,壓壓寶

看了下暂时没有我关注的币种,继续关注一会。

Sneaky Ninja Attack! You have been defended with a 1.02% vote... I was summoned by @antonsteemit! I have done their bidding and now I will vanish...Whoosh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it's expensive for my :(

KCS也涨了不少。

真呀,一個月前有投資交易所的幣應該都賺不少

You got a 1.06% upvote from @upme requested by: @antonsteemit.
Send at least 2.5 SBD to @upme with a post link in the memo field to receive upvote next round.
To support our activity, please vote for my master @suggeelson, as a STEEM Witness

幸好我老早已经上车了,这个Kucoin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交易平台~

You got a 12.69% upvote from @upyou thanks to @anton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27.54
ETH 2514.69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