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 不跑就出局成立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没有好的身体 怎么去南极?

我在悦跑圈app建了「007 · 不跑就出局」跑团,7天一跑,跑7年,7年后南极见

里程不限,报007个人代号直接加入


2015年,我开始用悦跑圈记录每一次跑步,到现在已有3年多,整体体验还不错

我还加了CCTV5 的篮球解说员于嘉的好友,那跑的真是一个快呢!(于嘉几年前创建了嘉友跑跑团,其中前两天我参与华语好声音的活动花了两小时录的 Just Run | 好声音我的另一个偶像许飞也有加入)

昨天跑步的时候,翻到之前加入的跑团,突然想007要来个跑团,大家一起跑就好了,昨晚申请,睡个觉已经审核通过了

搜索/扫码加入跑团的两种方式:

7天一跑很容易

跑7年试试?

目前还没有各种奖惩机制 全靠各位出谋划策(运动就会更健康 不运动身材可能走形 容颜更会加速变老 也算是吧)

欢迎加入007 不写就出局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交流

Sort:  

这个好,我要加入!!!我是第二个加入的。虽然,有各种原因,我不能保证我全年每周都能跑,但是要是要加入,一帮人一起更有动力。

搞起!

我也要加入!我是第几个??有个问题是,我一般户外跑的少,都是健身房跑步机跑的多,能加入吗

第三个~

我也加入了,第四个

欢迎 欢迎~

我不是007的也能加入?

你这个活动给了我思路,哈哈。

欢迎 来吧~

我其实早有想法。只是,精力有限。我的想法是结合steemit,弄个跑团。现在正好,以你跑团为依托搞起。

我注册了running-steem的账号,“奔跑吧,steem”,两层意思“steem人跑起来”也希望steem能成长跑起来。

关于玩法,我想到的是007的对赌模式,比如,加入running-steem后,自己发文说我要连续跑几周步,完成不了,捐XXSBD给running-steem账号。

而running-steem账号会被用来分享跑友的文章,收益会被用来做线下的推广,比如用来找steemit上的设计师,设计logo,做线下的跑团旗帜,让“running-steem”出现到国内甚至国外各大马拉松。也是对steem的推广。

基于steem区块链的账务公开,可以做到信息透明,已经跑友的成长记录到区块链上后有迹可循。

这个想法太棒了 搞起! 哈哈 要不要开发个智能合约

说实话,我也想过,最好是智能合约的方式实现自动化。但是我不会搞智能合约。

写作是锻炼大脑,跑步是锻炼身体。 两者可以相辅相成结合起来。

另外,结合“悦跑圈”的活动,可以发起各种活动,比如发起一个“running-steem”跑团团队计划,未来一个月完成70公里,团队成员一起努力,完成不了,捐SBD!捐的SBD还可以支持其他组织的活动。

悦跑圈上已经有很多活动,都可以移植到steemit线上。怎么玩,都可以。

可以的~

我的天!!太牛掰了!!!转发了!!哈哈!酷爱运动✧٩(ˊωˋ*)و✧

太感谢啦 跑起来

汇报组长,007跑步Logo设计完毕,共两方案,下周揭晓
乾杯 []~( ̄▽ ̄)~*

哇 期待~

不错不错 跑起来

走起~●v●

大家用的app不一样,如果各个都可以,那就好了

是的 这个有考虑 现在人还不是很多 之后应该会加

14年我开始跑步用了很多app 这个app是体验比较好的 用了三年多 之后尝试下看有没有其他运动好用的app

优秀,优秀。 可惜我用的keep 😢

可以的 KEEP健身跑步都可以

约起来。 很高兴在这个新世界认识 跑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216.02
ETH 3547.44
USDT 1.00
SBD 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