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情意之初次见面—愿你们相亲相爱/三个一/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哥哥四岁11个月,弟弟出生。

芸芸终生,难得为手足;
今生今世,骨血浓与水。
愿你们情意如山重;
愿你们相亲又相爱。

手足情意之初次见面

哥哥齐齐篇:
第一次见他,我不太喜欢他。

妈妈好几天没回家了,没有妈妈陪我看绘本,陪我睡觉,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就连幼儿园里,我最好的朋友合合要和我玩我最喜欢的过家家游戏,我也提不起兴致来。你说妈妈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她怎么舍得把我扔家里呢,带着我去也好啊?妈妈不是说过我是最重要的吗?

今天放学后,爸爸说要带我去见妈妈,还要送我一个超级棒的礼物。哎呀,什么礼物先不管了,能见到妈妈就很开心了,这是我这几天听到的最好听,最让人高兴的话了。

我在医院病房里看到了妈妈,她躺在病床上,看起来很虚弱,我又高兴又害怕。扑到妈妈怀里哭了起来,一是因为我太想念妈妈了,二是好担心妈妈生病啊。这时妈妈摸着我的头说:“齐齐,我的好宝宝,不哭啊,妈妈好想你啊!”原来妈妈也很想我啊,大概就跟我想她是一样的吧。过了一会,我心情好多了,想起了爸爸说的礼物,会不会是遥控汽车,或是超级跑车?

这时爸爸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说:“来,齐齐,过来看看我和妈妈送你的超级大礼物——一个可爱的小弟弟!”

我一脸蒙圈,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么个礼物!我不情愿地走到爸爸身边的一个小床边,超里面瞅了一眼,一个超级小孩躺在里面睡觉,圆鼓鼓的脸上肉嘟嘟的,头发上还黏着些脏东西,咦……我刚准备嫌弃他,这时,他的眼睛似睁非睁的,开始手脚乱蹬,然后哇哇大哭起来,我吓得赶紧躲到爸爸身后……好吧,我有一个弟弟了,可是我觉得我不怎么喜欢他,他见了我就哭,也不叫我哥哥,还张牙舞爪的,真是的。

弟弟整整篇:
他是谁,我要吓吓他。

我以前待在一个叫子宫的地方,里面充满羊水,我在里面游游荡荡,好舒服啊。可是最近有点活动不开了,也总是听妈妈说,整整宝宝,你快出来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呢,好吧,那我就出去看看吧。

经过几天的努力,我好不容易出来了,可是他们也不让我安静会,又是给我洗澡,又是给我检查,真折腾人,以至于累的我只想睡觉。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有个小孩哭,妈妈还说想他了,爸爸还说送他个礼物,他是谁啊,我得吓唬吓唬他,不能让他把妈妈抢去了,于是我就哇哇大哭,还使出吃奶的力气挥舞着手和腿,哼,看看我的厉害吧!呀,成功了,把他吓得躲到爸爸身后了……

P70706-075754(1)_mh1517647399124.jpg

未完待续……

Sort:  

这张照片好棒,真的好感动啊!

两个娃娃的妈的难得的温馨时刻

@anniezhang, 这篇月旦评杠杠的,不错不错!

你的回复速度也杠杠的

好幸福,棒棒哒

祝福小哥俩,也祝福他们亲爱的的妈妈😘

也祝福他们的小姨,现在不是他小姨了,是他们的小姨了

哈哈哈!这可爱!

多谢风哥支持,等用你的文章给他们讲历史!

这以兄弟两不同的口吻讲述,好特别!
祝福祝福!

谢谢亲总来支持!
孩子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向你学习呢!

互相学习!

Congratulations @anniezha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好温馨的视角,好可爱的两个宝贝。

一姐光临,蓬荜生辉(捂嘴捂嘴)

我又不是真的一姐。。。。。。

在我们铁粉的心目中就是

@anniezhang 两个可爱的小宝贝,需要细心呵护他们 :)

之前看了前辈写的妈妈因丈夫不争气打女儿的文章,真是感觉母亲的情绪对孩子影响太大了,我偶尔也会对老大发脾气,以后得多加克制才是。

照片太感人了~祝两个小宝贝健康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418.20
ETH 2293.14
USDT 1.00
SBD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