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天滴同生缘🇨🇳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有一种缘分叫做我和祖国同生辰~嘿嘿😎
因为与祖国同一天生日嘛
所以感觉自己还是很有大福气滴😜
这要感谢我的妈妈❤️在这天生了我
每当这天到来之际都会让大家记住了我的生日想忘都忘不掉了😄

我的妈妈更是高兴 她总是说
因为我的出生才给大家带来了喜悦
国庆节变得更有意义了😊
那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首先要㊗️福我亲爱哒祖国繁荣富强昌盛永远和谐美好~💐
mmexport1538442330043.gif

记得在我印象深刻里是小时候的一次生日
妈妈第一次买了个小蛋糕
里面有个小五角星的图案
特别的鲜艳好看
小小的五角星随着点点烛光的闪耀...
让我鸡冻地都舍不得吃了😂
还有一次是我18岁生日里是在医院住院时过的(因为自己车祸)
记得当时第一次有个男生来医院看我还帮我整理床铺 正好被妈妈撞见了
妈妈还打趣地说有个小暖男在这啊🙈
我当时好尴尬啊
因为我当时自己都不知那个男生会来😅😅😅
妈妈还带来了蛋糕🍰说今年就在这凑合着过个简单的生日吧 其实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妈妈却从来没忘记过...感动😭

话说这篇帖子也是我在steemit神马硬叉还是软叉后呢的第一篇啊😂

再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意义是为了纪念下
我来到steemit第一次的生日并且在这结识了很多的好盆友 还收到了不一样的祝福和感动...😭😭😭
pt2018_10_03_04_19_12.jpg

还有第一次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的...直到半夜11点半才回到家
pt2018_10_01_23_54_53.jpg
pt2018_10_01_23_59_01.jpg

还有熊孩纸难得一次的暖心留言
wx_camera_1538355998979_mh1538507409456.jpg

本来呢这篇国庆当天要发出来的
由于各种锁事的忙碌 一直放在partiko的草稿箱里断断续续的耽搁了两天才发出来
实在是抱歉了🙈也是留着N多年以后自己能看到的回忆录吧~~
这也正如我在保险公司学到的一句话
有记录就有感觉 这样才是涨姿势的态度

最后祝福所有的亲们和我(李玟有首歌叫)每天都有好心情🤗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生日快乐!

谢谢谭谭迟来的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节日期间,没有时间来这里玩啦。

生日快乐~ 每天开开心心

感谢村村关心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生日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的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哇!瓶瓶姐好美!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幸福安康!
同时愿祖国步步高升!

祝福你母难日里,
吉祥如意,福慧增长每一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52%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如果你想讓 @ocd resteem你的帖子來讓更多讀者看見,請使用 #ocd-resteem標籤。你可以在這閱讀更多關於這個標籤的詳情。

@ocd現在有一個見證人帳號,你可以用SteemConnect或在Steemit Witness上投 @ocd-witness作為你的見證人來支持其他被忽視的作者。

感谢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呃,我来得太晚了点。说不了生日快乐了。祝萍萍每天都快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