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萍也学会锁仓🔒 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唉... 自从新手村群里老出现‘锁仓’这俩个字后...笨笨的我听都听不懂(=_=),这锁仓到底是啥意思呢🤔 ...终于...笨萍不怕人笑话...😅 大胆问了村长锁仓的意思...

村长告诉我:好像锁仓是相当于定期存款利息的意思!我听了以后,还是一脸懵逼啊...😂

可是知道不知道意思前后,还是一样需要去动手操作呀...我又不会怎办啊...🙆

终于这些天纠结的过去了...前些天村长和小米告知出了新活动,一个是新手村小卖部活动,小卖部shop币也需要持有者去steem-engine钱包锁仓一部分才能玩抢红包的新玩法,哎呦,,Ծ^Ծ,,我也想玩啊...

可又听到要锁仓了...还有小米说SCT最新活动要锁仓100个SCT才能拿🇰🇷 新上线平台的空投

然后好心地瓜瓜也提醒我,大家都在想办法赚钱了,你咋还无动于衷没啥动静呢,我就说我又不懂怎么赚...🙈 然后瓜瓜帮我查了下我钱包里是否有100个SCT,结果是刚好有耶!!开心了...😜

我翻腾地心终于要豁出来了...😂 必须自己要学会长大,学会独立,不然以后事事要麻烦人,觉得会不会失去大家对我的耐心呢🙈

这些天心智也酝酿了许久...所以今早上鼓起勇气单枪匹马地折腾起我的steem-engine

本来steem-engine上线是要翻墙的,多亏咱村的牛逼村长厉害啊👍 弄了个不用翻墙的!如下面三个链接👇

无需翻墙登录sct,steemit,steem-engine

steemit: https://steemcn.herokuapp.com/

steemcoinpan: https://steemcoinpancn.herokuapp.com/

steem-engine: https://steemengine.netlify.com

然后我按着这个链接https://steeme-ngine.netlify.com进入了,看图


真的不用翻墙轻松点开了噢!✌ 接着点sign in登录输入posting key,然后出现以下画面


点wallet后,就会看见里面居然有各式各样的币,找到自己锁仓的代币,我只会看图标...

然后向左边←_←拉到最右边就能看见那把锁🔒 了...点🔒 按步骤提示操作就行了!真的是好简单...😅




锁了2种币,shop币和SCT,操作中会提示锁币数量,




输完数量会提示输入活跃密码!操作完成就看见绿色✅ ✅ 啦!

然后为了不出差错,保险起见,我又回到前面页面看下自己是否锁仓🔒 成功,截图已显示100和70两把🔒 是开着的...应该是没问题吧...😅

退出来后想着再次骚扰下村长😅 截图给村长看了,村长说没错耶!啊哈😄 我终于做对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笨女人一枚啊🙈 原来这么简单硬是不敢乱动,好吧!拍拍胸口深呼吸一下...有了这次经历就不怕再遇挫折了...

本来我来steem的初衷就是来学东西开阔视野哒!想想一路走来学到不少,也开阔了不少!收获了惊喜很开心啊~~😜 嗯笨萍要争气!✊ 今天又小鸡冻🐥 一下下了...写点这感受给以后的自己继续打气!!😎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6/18/%e7%ac%a8%e8%90%8d%e4%b9%9f%e5%ad%a6%e4%bc%9a%e9%94%81%e4%bb%93%f0%9f%94%92-%e4%ba%86%f0%9f%98%85/

Sort:  

感谢代理100.3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萍萍棒棒哒~ 又学到新技能

谢谢村长~😜都是教的好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核心技能+1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嘿嘿😁谢谢你哒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很棒啦,一点不笨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萍姐的帖子,我也锁好shop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7661.55
ETH 2619.39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