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保险 用保险 安心妥妥地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前几天保险公司微信公众号提示,我的保险续费期到了,昨天呢微信公众号提示已经缴费成功了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跟保险公司公众号关联下,就会自动续交保费,啥都不用操心

学保险,用保险,对于买了保险的我们来说,短期地看,为了支出保费,是花掉了小小的一笔钱,但是从长远来看,可以省下很多钱! 退一万步来讲,即使没有用上保险,那是更好啊!它所换来的那份安心和幸福,那是不知值多少钱呢!

而且可以抵制自己某些时候的消费欲望,保险就是财富蓄水池!! 一份保险,换来的是健康或者为健康准备的医疗费,换来的是为自己老年生活准备的养老金,换来的是对未来的安心和保障

这样算下来相当划算了,买保险,不就是为了省下钱吗?因为买保险就是买来安心!!买未来!!

保险是对未来不可预知风险的一种防范,保险更是对安心的满足!!未雨绸缪啊!!

古人有云: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了!!没有了闲事,就是为了安心💗

交了这么多年保费,也攒住了钱,更是我内心深处的那份安心妥妥地了!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8/10/%e6%88%91%e5%ad%a6%e4%bf%9d%e9%99%a9-%e7%94%a8%e4%bf%9d%e9%99%a9-%e5%ae%89%e5%bf%83%e5%a6%a5%e5%a6%a5%e5%9c%b0/

Sort:  

有保险,生活更轻松!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小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持有138.5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以前一直觉得保险可有可无。。去年底得知一位好友得了乳腺癌,感触好大。。然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给男人和自己在年初上了保险,总算安心了~也是太平耶😂,福禄康瑞。

买对了...亲爱哒👍
保险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 绝不是可有可无滴 🈶条件尽量做到每年加保... 或者找我也可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5
BTC 64866.85
ETH 3369.73
USDT 1.00
SBD 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