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采集的事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t2019_10_08_22_23_37_mh1570544654051.jpg

熊孩纸班群里,老师按学校通知家长要人脸采集,以后学生进出校门都有时间显示,相当于咱们上班打卡性质了

老师还说要尽快完成此项事宜,并要求完成后在班级群里接龙,看完群里老师发的学校通知,上面是说在支付宝里完成这件事,还别说,用了这么久的支付宝还不知里面🈶这项服务呢,而且是免费🆓的

我好奇地打开支付宝,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玩意儿是怎样的,按着老师群里通知是在支付宝首页里搜索「人脸采集」,而不是在首页服务选项里通过选择某项服务来采集

嗯按着通知操作果然在首页里搜索到了「人脸采集」,根据里面的操作提示一步步完成,还是很简单容易的,输入孩纸的所在地区及身份证信息后,就是拍照正面照了... 就这里耗了我近一个时辰的时间,快被熊孩纸折腾疯了...

叫他好好照相,别总皱眉头,他就是不合拍呀!一直照一直皱眉头... 还一副欠了他钱的仇恨样!他还说自己没皱眉,我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啊!ヽ(`⌒´メ)ノ

我跟他讲你微笑撒,微笑就不会皱眉了... 他就是不笑,还说笑不出来😓... 欠揍的家伙!平时疯癫照骗搞恶都没这么累人... 像疾恶如仇似的!弄个人脸采集的照片最后照出来还是这德性😵😫

这个人脸采集我是伤不起了!欠揍的熊孩纸就是想折磨S我啊!太熊了😣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持有205.71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人脸识别只相信支付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你好鸭,萍萍!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飓风 徒步 给您送来
埃塞俄比亚咖啡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儿子好帅😘️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3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0.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021.51
ETH 3262.6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