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期造句】 雪 五 无 变 虾条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话说接连几天的阴雨绵绵...
再加上冷到冰点的气温
又下起了
简直让人寒彻入骨啊...
每天早上都被棉被封印了
根本起不来😔
湿冷的天气里
不是宅家吃咪咪虾条
就是靠这平板支撑了
难得看到一篇贴子收入超过5.0😅
谁想又被反复常的低迷币价
回4.0版了😂😂

天冷了
各种疾病也来了
流感 咳嗽…
很多小孩中招
很多大人也没能躲过~

冷落了好长时间的我
终于要见到久违的太阳了
明天白天 小雨飘落
后天基本没有雨水的踪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妹妹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晚上好姐🌹感谢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萍萍也爱咪咪虾条。这个我从五岁吃到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 就稀饭吃咪咪口味滴👍 我也是从小吃到大呢😋握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放开那床被子
让我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必被子,有我蓋著你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咪咪,我喜歡😳😳😳 越大越白越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1.18%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