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的世界会分裂吗

in #cn5 years ago

你好太白~
你真的很白吗
认真读完了... 分析的是也
大部分认同 有些是我 不太懂的就不多说了😅

最后你写到

我感觉我生来就是个废人,太多人喜欢帮我做选择

这句话是不是有误会?
首先你不可能是废人
别人也许只是想帮助你而不是喜欢帮你做选择

这个感觉是来这里产生的还是一直有而一直误会来的

不管怎样 任何事情还是往好方面想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写的有些负能量了,不好意思哈,你理解的没错啊,废人是在讽刺而已,我该接受什么信息,该上什么网站,该学习什么知识。。。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原因吸引来区块链的,我是看到了有自由的可能,集权社会中,两个对立的政权打的口号都是帮助老百姓,然后毁坏的却是老百姓的家庭,“帮助”是一个好词,我帮助你净化网络空间,让你不能访问一些“恶意网站”,而你也许只是想去恶意网站查询一些学术资料而已。

大部分为钱而来 那是别人不怪我事

我是因盆友而来也是因盆友而留在这...
我是这么想的 在你不明白的地方你想去就说明好奇
我好奇这里是怎样的另一个世界
我经过一年的时间 我的初心得到了验证 来这看到了不一样的 开阔了视野 学到了新姿势
特别是认识了一些人一些事有感动有正能量
当然也有不好的 你可以不理会不好的呀

时间感知一切 你才来几天而已 现在你遇到了中文好社区 就很幸福了
我来的时候除了那个别盆友帮助啥都没有... 不知不觉就熬过一年了 在素未谋面的情况下这里的盆友还是挺不错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44.06
ETH 2338.08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