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猜猜第一波🍀

in #cn5 years ago


嗨~各位亲爱哒steem盆友们🤗

我呢狠不小心滴终于上了60级小夀 ... 近10个月吧...挺不容易滴😅 来到这里很开心与大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每天写博客逛steemit与大家互动 ... 已成为我生活中习惯滴一件事了 ... 连我家熊孩纸都每天必问一句话~ 巨虾点你赞了没 ...😂 他的生活里也默默加入了steem...😅 那既然60了,新手学堂作业就有个活动作业...为了这个作业 ~ 也为了与大家开心玩下 ... 那我就也办个猜猜活动吧😊

今天呢是想与大家分享 ~ 我最爱滴妈妈💕 从乡下回来 ... 又给我带来好多乡下亲戚家种的新鲜蔬菜🍀 和一些土特产

那今天我弄了一道菜就是妈妈带来滴蔬菜

现在就请大家来猜猜这道菜是神马菜 ~ 请看👆 图片哈

第一位猜对了哒奖励0.6sbd

如果没人猜中就大家瓜分哈

假如第一位猜中了的得了奖励,其他都参与的盆友就每人奖励0.06sbd

截止时间为猜对了就结束~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哈😊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13/annepink%e7%8c%9c%e7%8c%9c%e7%ac%ac%e4%b8%80%e6%b3%a2%f0%9f%8d%80/

Sort:  

葱末炒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100.01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

韭菜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参与~不是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芥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错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韭菜亭子抄鸡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呢...继续加油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茼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呢~再猜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照片没看到
按季节时令菜来猜
香椿煎蛋或炒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呢...亲爱哒

照片有啊...可能你网络要加载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雪里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对呢
再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60不知要到猴年马月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很快哒~糖糖
你SP多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P和级数不成正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