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然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220_045809_mh1576789491693.jpg

当脑海里想写下一些文字的时候,我很想把内心的感受宣泄出来... 然而写作是需要静心地... 我的心里又好像被很多事搞得很慌... 变得凌乱了

也许是我这健忘症犯了... 又或许到了年龄问题么?每件事在脑子里模糊不清了

几天前,突然脑子就一片空白... 一点写作的灵感都没有... 也就没写作欲望了... 缓缓就懒了3天没写🤦‍♀️

我也知道,内心憋的难受是很需要宣泄地,既然不能写,那么就用其他形式宣泄咯

我还是找人唱歌吧😅 生活里充满音乐也是很幸福滴... 这感觉从我昨天找了一位陌生的歌友合唱后特开心... 所有的烦恼都让它一边呆着去吧

全民K歌经常升级,最近有个活动发合唱分享出去有礼包分享~ 而且有些合唱还有抢K币的诱惑🤩

然后我就找了专门有K币拿的合唱,在众多的歌曲目录中,无意间翻到这首有K币合唱的歌曲...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很孤单」其实这首歌去年自己就单唱过了... 不知道为神马我偏偏又选了这首合唱~ 也许是因为我内心孤单吧

听这歌名就知道这首歌是属于比较悲的... 没想到的是,合唱完后一点悲的感觉都木有... 我被对方的唱功笑S了🤭

也不是说他唱的很差,而是我唱的很投入,因为我唱歌比较在意歌曲的旋律和歌词的寓意... 合唱完后,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终于被他逗笑了🤭 悲歌秒变嘻哈歌曲🤣

歌词我就不贴了,如果你愿意欢迎点击我的这首合唱歌曲听听😚

就在那心情突然释然后... 好想写一写,谁知昨晚写着就睡着了💤 早上一起来又记不太清想写啥了... 我慢慢平静地回忆了一下,可能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所以才会这样...

就拿在steem上写作这件事来说吧,自从大伟老师几个月前做了这个「好文天天赞」的活动,我就暗暗给自己订了个目标,希望自己写的东西都能入大伟老师的眼,能被选中

这么久以来确实我的文几乎天天都有大伟的鼓励,每天只要一上steem就会去看看我的帖子有木有被选中 每次选中都很惊喜开心~

讲真的,很感谢大伟这么久以来的一直鼓励,因为有你的鼓励我才有坚持日更的理由~ 我想每位被选中的盆友应该都是被大伟的善举感动着

有时候写不出来的时候很少,我只想好好写,每篇我都想好好写,尽量不写水帖。虽然自己写作水平不是很好,但我会努力好好写

然而有时候又觉得有压力了,万一写了没被选中又好失落🤦‍♀️ 我这是不是想多了,难道我不是为自己想写而写吗?即使没被选中也是为自己而写啊... 怪他人何干呢🤐 是呀,我就是没有捋清自己的心态嘛🤦‍♀️

曾经某人说过我们做保险的人是不能在人前表现出负能量的,对呀,我一直都是正能量满满的人怎么能迷思了自己呢

压力都是自己给的,心态端正比神马都强,何必自寻烦恼呢!该干嘛干嘛呗!很多事自我反省下会明白过来的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2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2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唱的太棒了,唱累了吗?请你喝杯 !COFFEEA 雙手遞上~~~

你怎么知道棒😅 谢谢你的咖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must own at least 8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8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You have received a 0.25%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Votes today: 1

某人是谁,那么有见地?反省不一定会明白或想通,不过反省自己本身就已经有缓冲作用,可以退下来冷静。不一定要明白,也可能永远不会明白,肯反省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就是你咯!每次反省都会想到你说过的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being awesome NBC holder! Your 328.08 NBC earned you 8% team-cn upvotes!

感谢大伟的鼓励💖没有你的支持就没有我的现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063.06
ETH 3144.1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