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 ㊗️ 福中秋《月亮🌙 代表我的心》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t2019_09_13_17_04_32.jpg

今天中秋节了,㊗️ 福中秋/唱响中秋🤗 正好美图秀秀有个中秋主题,「挑战微笑谁更圆」我家小外甥乐宝说,要跟我自拍秀一波哈哈😄 我用这张图和《月亮🌙 代表我的心》送给我对亲们哒祝福~~ 表达我对大家的情谊喔~ 😉 很流行的歌呢!你懂得撒😜

这首歌🈶 很多版本,最早的原唱是陈芬兰,对原主不熟悉,就不盘根纠底了,后有邓丽君翻唱,还有齐秦小哥等众多歌星翻唱过,而我选的是齐秦的合唱版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爱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这是首非常温柔美妙... 深入人心的歌曲,象征着纯洁的爱情地久天长... 深刻真挚地曲调~ 深情款款... N多次倾听...令人难忘啊... 经典🎵

其实,我最早接触这首歌是孙俪与邓超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的主题曲,听到这首歌,让我不由自主又想起了剧情... 雷雷和叶青,虽然结局不太好,可是她们现实中很幸福呦~~ 一儿一女一生一世,携手一辈子... 祝福他们💞

很喜欢孙俪与邓超演的甜蜜蜜... 这是好多年前看的了... 看的我泪流满面... 每次重温剧情,更是为他们哭的稀里哗啦的😭 邓超太帅了,太有演技了,孙俪太让人心疼了,狠喜欢😍 粉了许多年的夫妻,一直要稳稳幸福下去啊❤❤️ ❤️

㊗️ 亲们中秋节快乐🌹 只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你好鸭,萍萍!
@june06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0.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You seem to be using older version of eSteem!
Please update to newest version to get most out of eSteem,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For desktop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持有195.1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hank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中秋快乐 😀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秋快乐帅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521.28
ETH 3454.2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