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全是爱】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16_192747_com.tencent.karaoke_mh1571225554710.jpg

打开全民K歌看看唱什么歌的,顺便跟歌友们互动下,溜玩一圈... 看到这位盆友唱了首凤凰传奇的【全是爱】找合唱呢,合唱礼物🎁还好诱惑哦🤩 于是留言我去听了下这首歌,哈~ 很有感觉的歌呢,听完立马就合了!这首歌算是我学会最快的歌啦!😎

主要歌好听,节奏感满满啊~~ 细细的品味下来... 节奏感越品越有味道,而且里面还🈶加rap😎 这rap还忒和谐呐👍你一定要来听听噢ヾ ^_^♪

男:如果你不爱我 就把我的心还我 你用爱换走青春
我还留下了什么
如果你还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跟我一路狂奔
就不要想太多
痴情不是罪过 忘情不是洒脱 为你想得撕心裂肺
有什么结果
女:你说到底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
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
还能怎么做
男:如果你不爱我 就把我的心还我 你用爱换走青春
我还留下了什么
如果你还爱我 就什么话都别说 就跟我一路狂奔 就不要想太多
痴情不是罪过 忘情不是洒脱 为你想得撕心裂肺 有什么结果
女:你说到底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 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 还能怎么做
男:寂寞寂寞是谁的错 寂寞让你变得那么脆弱
我们不要继续再这样沉默 这段感情应当要保持联络
我不想不问是什么星座 这个时代为什么 那么多的迷惑
寂寞寂寞就变得冷漠 这样下去我们之间 还能有什么
女:没错 是我那么多的冷漠 让你感觉到无比的失落
不过 一个女人的心 不仅仅渴望 得到的一个承诺 我害怕欺骗
也害怕寂寞 更害怕我的心会 渐渐地凋落 爱情 不是随便许诺
好了 不想再说了
男:有什么样的情 有什么样的爱 用什么样的爱
还什么样的债 我知道你的心里 有些想不开 可是我的心里
满满的全是爱 你回头看看我 不要再沉默
你说到底你想 追求个什么结果 我知道你在躲 你为什么不说
你情愿让这样的思念 把我淹没
女:你说到底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 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 还能怎么做
女:你说到底为什么 都是我的错 都把爱情想得太美 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让你更难过 这样爱你除了安慰 还能怎么做

【原唱歌词好长噢...😅】

凤凰传奇的歌真的是非常好听,适合全年龄段的,特别适合广场舞的爱好,而且这首歌曾一度被抖音掀起一波一波热潮啊💃💃💃

爱情太美现实太诱惑... 到底为什么... 爱他爱不够 ... 自古多情空于恨,如果你不爱我,把心还给我,这句词很扎人心... 也有脑子进水,鬼迷心窍时,人生经历过才会懂... 还是那句平淡才是最真的幸福❤️

全是爱诠释爱🧡欢迎来倾听😊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205.7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萍萍厉害🙂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2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64.51%点赞~
@tipu cur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332.82
ETH 3146.25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