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 福中秋《明月千里寄相思》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912_150108_com.tencent.karaoke_mh1568272854666.jpg

明月千里寄相思是香港歌星徐小凤唱的经典老歌~ 也是我很喜欢的歌之一~ 她的歌就像一坛用时间酿出来的酒,经久不衰,让人回味无穷啊... 而且歌词曲都很有韵味,特别这首歌含蓄深情,真挚感人...💖

请倾听我用心翻唱的明月千里寄相思

夜色茫茫罩四周
天边新月如钩
回忆往事恍如梦
重寻梦境何处求
人隔千里 路悠悠
未曾遥问 星已稀
请明月带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月色朦朦夜未尽
周遭寂寞宁静
座上寒灯光不明
伴我独坐苦孤零
人隔千里无音讯
却待遥问终无凭
请明月代传信
寄我片纸儿慰离情
人隔千里 路悠悠
未曾遥问 星已稀
请明月带问候
思念的人儿泪常流

讲真,我喜欢这首歌就是因为这词曲写的太美好了💖 有淡淡的乡愁,又有对恋人浓浓的思念情... 明月千里寄相思... 天涯此情共赏月这样的情,这样的景,这样的月夜... 总让人钩起对亲人盆友的深深思念之心💕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一曲【明月千里寄相思】代表我对所有亲亲盆友们的㊗️ 福喔💜 💜 💜 遥㊗️ 大家中秋快乐!🎑 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 带着幸福~~ 牵着开心,抱着团圆,拥着吉祥三宝🥂 🍻 🍾 🏮 🏮 🏮 🎆 🎆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老板说,你用的版本旧了,叫你升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是吗👌 很久没用了 都是这村长那个平台发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행복한 추석 보내셔요~^^ 💙 ♬♬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bluenge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6.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感谢持有195.0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You seem to be using older version of eSteem!
Please update to newest version to get most out of eSteem,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For desktop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521.28
ETH 3454.20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