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爱江山更爱美人】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22_173342_com.tencent.karaoke_mh1571737132239.jpg

金庸名著,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片尾曲🎶 台湾著名词曲作家小虫词曲,李丽芬成名曲~ 应该是吧,我最喜欢李丽芬的歌就是这首【爱江山更爱美人】还有那首【得意的笑】这两首歌的词曲风都有那种心胸开阔哒感觉... 气吞山河的霸气!一种豪情万丈和侠骨柔情的境界... 太潇洒了!向往歌中这样的人生啊😅

这一版的《倚天屠龙记》是我喜欢的一个版本,喜欢看贾静雯的赵敏活泼,高圆圆的周芷若冷艳,苏有朋的张无忌潇洒😎 不过安义轩演的赵敏版也是不错!别说男人,咱们女人👩 也是很喜欢看美人滴🤭

道不尽红尘奢恋 诉不完人间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缘 流着相同的血
喝着相同的水 这条路漫漫又长远
红花当然配绿叶 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
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不醉不罢休 东边儿我的美人儿那西边儿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啊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红花当然配绿叶 这一辈子谁来陪 渺渺茫茫来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现 藕虽断了丝还连 轻叹世间事多变迁
爱江山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 啊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那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这歌词第一句话就完美的概括了这个世界的道理,有木有🤔 有滋有味,有很多情愫沉淀在其中... 人生短短几个秋,不醉不罢休… 这个醉不是饮酒醉,而是一种人自醉的感觉吧,生的豪放... 活的洒脱... 这才是精致的生活啊!

感觉曾经的经典,很多都是沉淀的精髓,让人不经意间听到了,都能唤醒心底的故事...

曲调还有一种浓浓的古典情怀,一瞬之间的怦然打动... 仿佛江山易主,王朝更替之间,轮回无尽的情怀烈焰...

老歌总能带给我们往事的回忆… 虽然那种记忆是模糊的,但是值得回味...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沒有江山,
就沒有美人會被送來.
喝!BEER比較實在

你好鸭,cloudblade!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6.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哈哈哈... 也是哈🤭
谢谢亲支持😊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你好鸭,萍萍!
@yanh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0.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感谢持有209.0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3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tipu curate 2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ey @annepink,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or you. Enjoy i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shop 封面是谁呀?好美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安以轩 演的赵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对哦,怪不得(*σ´∀`)σ这位美人好像见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5.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551.10
ETH 2514.9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