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的一年~回顾我的2019...

in #cn5 years ago

mmexport1556326299371_mh1577048834253.jpg

时光荏苒... 2019年仅剩最后一星期了,是时候回顾一下这年的点点滴滴哈(*๓´╰╯`๓)♡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曾给自己的2019年立下了个flag... 翻来看看我的2019年 给自己立下个flag 是不是实现了呢?

🌻 健康生活类
1)早睡早起300天 每天wherein打卡

这个早睡严重拖延🤦‍♀️ 早起基本都做到了!
wherein后面都随心写了... 不一定每天写,其实也挺好哒!不为完成任务只为自己要写而写

2)每天平板支撑3分钟

开始都是三分钟,发现人就是能懒就懒没动力压力就松懈了😅 所以实际平均只完成2分钟样子

3)每天拉伸压腿等运动 保持体型(目前110斤以内)

🆗 完成最满意的一项😁 本来给自己订的就不重,所以容易做到!最重要是女人都希望自己体型保持最佳就是动力(目前体重还是110😅

4)争取努力跑一次小马拉松吧😅😅😅只要自己能行动起来 比神马都强试不试

耶耶耶👌 有跑有参与就是中途累趴起不来了😂 而且今年马拉松自己的状态还是很好哒!主要重在参与付诸行动了💪

5)女人👩要美 必须不断改善好皮肤ing…学习相关知识 在不费钱的情况下花点心思 逆龄生长可能呢🙊

皮肤问题不是很好🤦‍♀️ 估计是熬夜造成的... 所以这个目标今年再继续🤔

学习工作类👉

1)为了提高自己的脑力 像爱阅读的金老师学习 多阅读好书好文

我没完成这项任务,一本书都看了好久🤦‍♀️ 时间不够用啊... K歌倒是有一丢丢😅

2)学习努力写好帖 争取在steem上赚到1200SP吧🙊

完美完成目标!现在有效SP2900✌ 起初订这个目标都感觉是奢望,没想到的这年真是幸运啊... 在这有盆友们支持还有贵人相助~居然超额完成了!只是跟自己的过去相比🤦‍♀️ 跟steem的亲们比那是没法比了😅 明年目标6000Sp可否实现呢?试试吧万一呢😅

3)写文日更 坚持做好 但可能偶尔会断更 只要心态调整好 不断进步…新的一年给自己提高目标吧

我做到了!真的!不但做到了,自我认为写作水平在不断提高ing... 虽然跟其他steem的好文没法比,但是人比人气S人啊!不比,在不知不觉中总会越来越好的... 我相信💪

4)做一些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 挑战一下自己

从没尝试的事情很多,带熊孩纸跑了一回小小长跑,虽然达不到小马拉松吧😂 明年继续加油(ง •̀_•́)ง

5)保险代理工作继续努力前行, 希望未来更进一步, 思维方式上面发生转变 变得身体力行 慢慢戒掉拖延症~嘻嘻😁

跟着我的好师傅真不是盖的哈🤭 师傅指点了我很多迷津,很感谢他💜 所以我说我是幸运哒~~~ 在客户眼里心里口碑还是不错的(*๓´╰╯`๓)♡

2019我是幸运的💓 有感动... 有郁闷... 但我只记得有爱哒一切... 我的内心充满了感动的力量!只因有你们💗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2020年不是最好就是更好ヾ ^_^♪我相信,你我都有最美的期待...... 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2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2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恭喜你完成作业~

You have received a 0.25%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Votes today: 1

萍萍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紫燕😚你也非常棒👍
!shop

感谢持有328.23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萍萍这一年在steem上飞速成长
继续加油💪
!shop
!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村长和大家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yanh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0.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2.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新年更上层楼!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贺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