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熊🐻孩纸怎么破(2)~放不下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话说昨天讲到熊孩纸上午没去上篮球课
到快下课时间教练才回复我
这出了紧急状况才晓得是他们自己管理失误😠
这样子我当时是很生气的
教练打我电话问情况我就说了这个责任是你们工作上的失职
没去上课不及时与家长沟通
我在群里问几遍也没人回复
现在紧打电话催着我😓

我的心慌乱地都要蹦出来了...
急匆匆地请了假火急火燎地
赶到家后发现熊孩纸没在😰
不知所措地念叨着...哪去了啊
怎办!怎办!...
就在我四处打电话问情况的时候
门开了!哦!我的天啊!
你这孩纸干嘛去了呀!
怎么回事?一上午没去上课跑哪去了?
还搞到这么晚回来
我气急败坏地怒吼着...
我也知道不能吼熊孩纸 可臣妾做不到啊🙈
问他也不说话 ...
不说是吧 那你自己写出来
这熊孩纸写的检讨经过...无语了😓
IMG_20180917_185439_mh1537184165296.jpg

我说你逃课好玩吗
都这么大了 打你我都不好意思
我都怕手疼
下次要想逃课带上我一起逃好吗
省的饿了没人心疼你😰

其实我也不想河东狮吼来着
可你不知道啊
熊孩纸烦起来 能气到你七窍冒烟啊
经营多年的温柔形象分分钟是说崩就崩啊
😓😓😓...
也或许我应该静下心来检讨自己
换位思考下
把熊孩纸当朋友样对待
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正面效应
好吧 我以后尽量收敛自己的脾气
感觉想成为优秀的父母是一场心胸和智慧的远行...

@tydebbie的【吐槽小会】上线了~
这期主题是“放不下”!

第一名可以获得由@team-cn赞助的3 SBI(终身点赞会员),第二名2 SBI,第三名 1 SBI。所有参与者都会获得0.05 steem的奖励。

具体查看活动链接:https://steemit.com/@tydebbie/---0mmte5hpgv

欢迎亲们积极参加活跃cn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看到微信對話 心都快跳出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唉😔熊孩纸操不完的心呐😰谢谢亲关注 还好他自己回来了😂
这篇可以参加亲的‘’放不下‘’吗
还要再标题上加放不下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標題可以加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我去加~谢谢亲爱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呀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的~谢谢亲关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孩子三岁时候,
在菜市场,
我正在收摊,
他正坐在车里,
我只是一转眼功夫,
这家伙不见了,
当时,
我的天是灰色的,
整个菜市场的人震动起来帮我找孩子,
终于,
孩子找回来了,
他当时三岁而已,
谢天谢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哟 调皮的孩纸操不完的心啊 你家的还那么小吓都要吓死 还好找回来了🙏
谢谢哥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怜萍萍啊,那惊心胆跳的感觉,的确是不好过……

希望你的孩子会真正悔过~

唉😔调皮捣蛋操不完😓希望熊孩纸早懂事就好~
多谢小潘潘关心一直默默地支持萍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5.1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哈哈😄,是不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