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的首次“献声”—英文歌everytime|华语好声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12622559754725.png

首次参加 @dapeng 哥举办的华语好声音。内心忐忑不安,公鸭嗓子开唱了(⁄ ⁄•⁄ω⁄•⁄ ⁄)大家随便喷哈哈哈,欢迎指导!

唱吧录制,第一首:地址请点这里Everytime

这首英文歌everytime献给大家😁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女歌手Britney Spears的。后来被中国组合She翻唱为中文歌,但是我始终觉得原版的英文最好听。布兰妮是我最最喜爱的女歌手,没有之一。家里有她的每一张专辑,从高一开始爱上她的声音的。一晃十几年了。

Everytime 旋律非常优美。是布兰妮为数极少的慢歌中的一首。一个布兰妮式的怀念和想念,不是丝竹小调,不是低语婉转,也不是撕心裂肺的痛哭,而是略带嘶哑的嗓音,长吁短叹,仿佛午夜梦回,独自起身看庭前灯火,默默流泪,生怕别人看到。寂寞如随,一切都成追忆,是高处的寂寞和真诚的惋惜。 时代赋予了这个17岁女孩子天使般梦幻的翅膀。

歌词如下:

《Everytime》是全球流行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录制演唱的一首歌曲,于2004年5月7日由Jive Records作为布兰妮第4张录音室专辑《In the Zone》的第3支单曲发行。
《Everytime》的歌词描写的是一个前恋人请求另一半原谅前恋人对另一半的伤害。歌曲收到了评论家们普遍的正面评价,评论称赞了其歌词简单、独一无二的。相对《In the Zone》的其它歌曲,《Everytime》取得了更大的成功,在许多国家单曲榜上登上了前5名,并在澳大利亚、匈牙利、爱尔兰和英国获得了音乐榜单冠军。
中英文歌词
Notice me
亲爱的,请看着我的眼睛
Take my hand
握紧我的手
Why are we strangers when
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会变得如此陌生
Our love is strong
正当我们的爱浓郁的时候?
Why carry on without me?
为什么不和我继续爱下去?
Everytime I try to fly
你知道吗,每当我要重新出发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次都难以忘怀
I feel so small
没了你的我,是这么的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是那么的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见到你
I see your face, it's haunting me
我都是那么仔细的盯着你,你让我这般魂牵梦绕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真的很需要你
I make believe
可是,每次我只能假装
That you are here
假装你就在我的身边
It's the only way
唯有这样
I see clear
我才能看清一切
What have I done?
我经常在想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You seemed to move on easy
你就那般决绝地离开了我
Everytime I try to fly
你知道吗,每当我要重新出发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次都难以忘怀
I feel so small
没了你的我,是这么的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是那么的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见到你
I see your face, you are haunting me
我都是那么仔细的盯着你,你让我这般魂牵梦绕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真的很想你
I may have made it rain
也许都是我的不好
Please forgive me
请你原谅我
My weakness caused you pain
如果我曾带给你苦痛
And this song is my sorry
这首歌就是我的歉意
At night I pray
我夜夜祈祷
That soon your face will fade away
你熟悉的面孔能从我的世界中消失
Everytime I try to fly
你知道吗,每当我要重新出发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每次都难以忘怀
I feel so small
没了你的我,是这么的渺小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是那么的需要你
And everytime I see you in my dreams
每当在梦中见到你
I see your face, you‘re haunting me
我都是那么仔细的盯着你,你让我这般魂牵梦绕
I guess I need you, baby
亲爱的,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觉得我的声音有点“玷污”了这首歌,请大家一定要去听布兰妮的原音啊!!!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too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吧。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Sort:  

谢谢你,这位朋友~thx,bro

我只录了三分之一,其实。后面怕唱毁了。。。布兰妮唱的原声更好听。天籁!

哇,唱的很棒棒哦!加油!

哈哈,谢谢大哥支持捧场(⁄ ⁄•⁄ω⁄•⁄ ⁄)(~ ̄▽ ̄)→)) ̄▽ ̄)o

你太谦虚了……唱得很好听呀……

有个单词跑调了。。。这是我录的第十遍了。。。

第十遍……你的态度好认真啊……多给你个赞……哈……

唱功太差,没办法啊😄哈哈哈。本来想唱lady gaga的歌,怕把大家吓到,换了这首

你太谦虚了,声音好温柔,好听 (ˊ˘ˋ*)♡

你是我目前在cn-voice里听到的女声里唱的最好的ヾ ^_^♪老师收我为徒吧😊

天啊撸,我灰常惭愧地低下了头,不敢当

我们又见面了!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瓦力是不是也会🎤唱歌?

好听好听,以后多给我们提供点作品哦。

我也想听你唱歌!吼吼^O^/

等我有时间一定参加!

哈哈,好!静候佳音!

聲音好甜美喔

这是我憋着唱的。你没听过我粗犷的嚎叫Linkin Park(⁄ ⁄•⁄ω⁄•⁄ ⁄)

虽然还没听呢,但是肯定好听!

;) thx ,br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630.83
ETH 3105.6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