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移除智齿(二)

in #cn4 years ago

国外拔智齿这么大阵仗啊!!!哈哈哈

我同学一次拔2颗 好像就是 局部麻醉了 弄完就走了。然后一周时间 一边脸肿的跟个包子一样

Sort:  

我一颗智齿是国内拔的,就打了麻药,拿个锤子把牙齿拔出来,痛了一周,并且也肿了。
这次就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拔的,因为人已昏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同学也是锤子拔的。。。。。为啥你要全部都拔掉啊?因为老疼影响生活了吗?我四个智齿全都直直的长出来了,没有不舒服我就没拔。我看到有的人智齿横着长 那种非要拔,有点吓人

我是蛀牙,而且智齿的作用不大,留着只让我疼就全拔了

都是锤子砸的,拔牙体力活😱。如果长得刁钻会先用电锯锯掉一块,再用锤子敲,如果留了碎片最后用钳子夹出来。。。🙃

很快就砸完了,大概2分钟时间。牙医真是体力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来你的智齿很顽强啊😂
我拔智齿的时候,医生说,通常上面的会好拔一些,下面的会费劲儿。。

国内的公立医院应该都是这么拔的,打完麻药使劲敲几下就用力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上海公立的医院只能一次拔一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里可以一次全拔……但医生会建议先拔同一边的两颗……两边都拔,两边都痛……吃东西痛苦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5093.98
ETH 2894.76
USDT 1.00
SBD 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