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花开的声音From flowering to withers|月旦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11.jpg

梦里,春去春来,花去花开
夏日,孤蝉嘶鸣,荷香徐来
秋收,空留鸟巢,守望天空
冬至,月夜迷寒,窗前散尽

5.jpg

写在这寒冬,思恋花开的温度
环绕在梦里,是那绽放的声音
弥散在空中,是它谈吐的气息
萦绕在心头,尽是落红的悲啼

1.jpg

“朵朵精神叶叶柔,雨晴香指醉人头”
最爱四月蔷薇季,满眼皆是芳华楼
寒冬十二冷凄凄,独弃梅花立枝头
不见蝶影树丛间,空余枯叶地上留

4.jpg

昨夜兴起作画
黛玉葬花白描
红消香断谁怜
林妹痴醉垂泪

3.jpg

这是我在steemit上写的第二首原创诗歌
纪念一下那些曾经万花峥嵘怒放充满阳光的日子


本文所用图片,均为我 @angelina6688的爸爸拍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盗用!谢谢!


If you like my articles.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talk together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吧。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Sort:  

Beautiful pictures ,thanks for sharing though I can`t read the content,your post is up voted

thank you so much٩(♡㉨♡ )۶
These pictures were taken by my father in the spring and summer

He has done a good job,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d keep posting.

Yes, my father likes not only photography but also cycling.
Thanks again for your support.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Good job! upvoting.
花团锦簇的,好美!你们那里也有个铁山?

你无处不在啊,哈哈,目测你steemit中毒了!

你也是啊!cn区的,我只要看到了,都要upvoting的,没看到就没办法了。

难道全中国还有第二个铁山吗???

我们这确实有个铁山,还有个铁山水库供给全市清洁的饮用水源。

原来如此,我图中的这个铁山,在湖北。

照片都是我爸爸的摄影作品,我先帮他宣传下,哈哈

花的海洋

是啊,每次看到很多花,心情都会变的很美好

开心的像花一样

哈哈哈,嗯ヽ(○^㉨^)ノ♪也希望你天天有花儿一样的好心情

@cnbuddy 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感谢一直以来与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call,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中午好,小瓦力⁽˙³˙⁾◟(๑•́ ₃ •̀๑)◞⁽˙³˙⁾

中午好!你真可爱!♀( ̄▽ ̄)/

是吧,我爹拍的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45.30
ETH 2331.01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