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面的Angel之我其实爱看鬼片👺 Random post #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晚要给大家介绍另外一面的我😁
很多人说我看起来很胆小,什么都会怕的样子。但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表里不一的人。
昨天才跟大家说我很顽皮,今天呢就告诉大家其实我真的非常爱看鬼片,看暴力血腥的电影,是真的从小就爱看 😈

goMeihuaTemp_mh1502292879484.jpg

而今天我就去电影院看了最近上映的一部鬼片。"Ghost House"
DE5e1UjUMAAvPsm.jpg
在这里我就大约简介一下这部鬼片的故事,让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故事说一对情侣去了泰国一趟,结果被人陷害惹上了一只非常有历史名气的「历鬼」。这个厉鬼一直缠着女主角,而且真的无所不在,每次出来都会让你感觉的害怕,而有几次害我这个习惯性看鬼片的大心脏是有被音响吓到弹起来了。真的,背景配乐是不错滴,而且故事剧情交代到很逻辑和清楚,觉得没有糊弄观众的态度,只不过我个人对结尾就不是很满意,有些赶拍子的感觉。不过是部很不错的鬼片了。

而且在演技方面,跨越泰国和欧美演员的合作没有问题,默契度完全满分,你会因为这一份舒服的美观度而陷入剧情不挑剔其它的小细节。而且一些穿插在故事中间的二等演员们都在演技里下了功夫,让整部电影看起来像是一部成熟且能够上戏院的电影,不会很低成本制作的 fu ~

就这样和大家简单的介绍完这部鬼片啦。
我的总结还是没把我吓着😂😆

好的,大家如果去看了也可以留言说说大家对这部鬼片的看法。

晚安!祝大家有个美梦🌙😇
goMeihuaTemp_mh1502293004059.jpg

Sort:  

Welcome to Steem Community @angelbabyyy! As a gentle reminder, please keep your master password safe. The best practise is to use your private posting key to login to Steemit when posting; and the private active key for wallet related transactions.

In the New Steemians project, we help new members of steem by education and resteeeming their articles. Get your articles resteemed too for maximum exposure. You can learn more about it here: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gaman/new-steemians-project-launch

nice nice !!! gaining momentum liao !! hahah add oil

Okay! 👌😄😄thankiuuuu

Wow..... the movie should be good then... thanks

Followed you follow bac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694.11
ETH 2446.73
USDT 1.00
SBD 2.38